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看我妈蠢蠢的过得很开心然后吐槽你过得不开心

匿名
我看我妈蠢蠢的过得很开心然后吐槽你过得不开心

1温暖
6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抱抱你被这样吐槽很难受,很扎心难为你了

对她的吐槽,你的感受是什么呢

开心和不开心可以自己来选择,蠢和聪明不影响一个人开心。

一个人一个活法,你似乎不太认可妈妈的活法,是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酸奶味的奥利奥
之所以想说下疫情,是因为疫情对所有人都产生了重要影响,许多人深受其苦。疫情防控成为工作生活首要关注的问题,谁也不能置身事外。 许多人都看到了也感受到了,三年大疫对经济的不利影响日益显现,目前可以说达到了史无前例的程度,搞不好前期积累的社会财富和发展成果毁于一旦。常言说居安思危,这决不是危言耸听,不少地方财政因为疫情的原因已经入不敷出。可不是,有的地方层层加码动不动封控搞全城静默停止所有经营活动,没有顾客消费企业也不开门,那企业没有收入谁来交税呢?庞大的吃财政饭的人员谁来供养呢?这不得不说是一个现实的问题。 我们暂且不说那些国字头的航空公司巨额亏损,单说老百姓用来维持生计的小店小铺就不知倒闭了多少,即使没倒闭的也是举步维艰。关键是老百姓对封控的心理承受力已经达到了极限,有的已处于崩溃的边缘。反观之下,一些核酸检测公司发国难财赚得钵满盆肥,一些基层防控人员做法简单粗暴不堪入目,由此导致老百姓怨声载道,冲突时有发生。这些现象值得各级父母官们深思,到底该怎样做,才能全面准确落实上级的要求,又能兼顾地方发展和属地民众的需要。 疫情防控确实很难,防疫人员很辛苦,被封控人员很难受。做到“既要又要”更是难上加难。记得刚开始的时候老百姓对封控还是很理解支持的,只需小区一声令下就予以积极配合。但三年来疫情防控逐渐影响到了许多老百姓的生计和生活,有的失去生活来源生存都成了问题。久而久之也就失去了耐心,再被封控就不怎么愿意了,有的产生强烈抵触情绪,甚至拿起法律武器跟防控人员讲理讲法。 让老百姓的生活早日回归正常,使经济发展回到健康兴旺的正常轨道,应该说是摆在各级官员面前刻不容缓的问题。尊重科学、实事求是是我们过去取得成功的关键,那么现在乃至将来仍然要坚持。

单身的苦
人生路上, 总会碰到一些不友好的人, 也会遇见一些不和气的事, 如果不懂让步,斤斤计较, 就会加深矛盾,招来祸事, 那样对自己百害无一利, 所以,要学会对人忍让。 人生就是这样, 当我们步入到社会上了后, 就会遇见了各色各样的人, 才知道并不是人人有礼貌, 而且牛鬼蛇神你都会遇见, 所以,只能凡事以和为贵, 于人于己,都是一种福气。 处世就是这样, 遇到了那些不友好的人, 我们都要学会让步远离, 不然你就会招来了灾祸, 这样对自己并没有益处, 所以,聪明人都会让步, 这并不是输掉了面子, 而是有更宽的道路走。 活着就是这样, 我们都要学会往长远的看, 该吃亏的时候,就吃点亏, 该让利的时候,就让点利, 这样才能够有长远的发展, 所以,凡事都要和气生财, 能让一点,换来和气, 才能有更长远的未来。 记住了, 让人一步,渡己一生! 遇到了坏人,让一步是平安, 遇到了矛盾,让一步是和气, 遇到了利益,让一步是路宽, 所以,大家都要学会去让步, 毕竟有一句老话说的好, 让一步,能够海阔天空。 做人,要学会让步, 因为让步是处世的大智慧, 能够让你远离了各种纷争, 还能让自己得到一份平安, 更能让自己有更宽的路走, 所以,不管遇到了什么事, 忍一忍让一让,柳暗花明。 愿大家在余生里, 都能学会做一个让步的人, 用让步,减少了各种矛盾, 用让步,远离了各种是非, 用让步,消除了所有纠纷, 用让步,换来了更宽的路, 这样才能成为好福气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