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很讨厌我妈对我说话总是很恶很多脾气情绪,我自己心情也容
索菲娅
我很讨厌我妈对我说话总是很恶很多脾气情绪,我自己心情也容易被影响,所以吵着吵着就说跳楼想吓唬她,嘿嘿~我这种小儿科假装跳楼也只能骗到她了,后面这两天她还真的可以好好点说话了,其实我自己是知道,我跟她都是很怕死的不会去主动死的人,换做以前没做心理咨询的时候,一直这样跟她生活,我可能真的敢去死。好在现在心里有了一点力量,才敢继续和她一起生活下去。
12温暖
20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邱国泉
1个月前
从你的文字里面能感受到发生在过去里面的一些事情。 建议你和你妈妈在平时的时候,让他讲一讲他过去的一些事情,然后你也会成长,然后你妈妈也会释怀一些过去的事情。 成长总是需要时间,总是需要过程的,相互的伤害没有任何的意义,共同的进步才是真正的价值所在。 欢迎走进阳光灿烂的日子,可以一起来聊一聊。
1
咨询师
马成芳
2个月前
接纳
索菲娅
2个月前
她还是会关心我的,还是会害怕发生这类事情
咨询师
马成芳
2个月前
你的成长,让你更有力量!你的假装,妈妈的反应,让看到了什么?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表达出自己的感受,温和而坚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感觉没朋友真的很难受,长大了也交不到小时候那种朋友了,朋友就是你不联系心底也有一个底气,现在真的没一个底气了,因为真的没一个朋友了
曾情
在一起一年了,异地,我湖南,他湖北,我们是老乡。一个月见面3-4次,我时间自由,去找他比较频繁。 ✅男:28、未婚,身高183,外貌条件中等,中建五局上班,年薪10w,车奔驰E300L40w,他家是大家族,他是长子,还有个弟弟,家庭条件可以 ✅我:28、短婚未育,身高160,外貌条件中等偏上,自营一个美甲店,年薪20w,车大众15w,家庭条件还行,但没他家好,还有个弟弟。父母已经给弟弟买好房了并且具备给弟弟置办一切的条件,我们的车都是在父母的帮衬下买的。 1️⃣【25年八月份男朋友跟家里提过一次谈了女朋友,父母问了一下基本条件,然后男朋友主动说我结过婚,但没有小孩,然后他爸爸说:你不能找一个没结过婚的吗,不怕别人看笑话啊】但是这个事情男朋友没跟我提过,是25年10月份我自己问出来的,得知这个情况后我就不开心了,情绪低落我就说:还不如分开算了。男朋友就哭了,说:我爱你,我不想要你离开我。慢慢的这个事情就过去了。 2️⃣现在我们感情挺好的,他父母到现在为止都没见过我,也不了解我。然后我也问过我男朋友,我说你真的不在乎我结过婚吗,他说如果在乎的话,没有办法跟我在一起这么久。 3️⃣25年的十二月份,我男朋友在车上提了一次说,要不他这次回家再跟家里提一下我们的事情,我当时否决了,我说开开心心过完年再说,所以当时决定过完正月十五再提。 4️⃣因为他是在异地工作,正月十五之前他就出去了,下次回来估计要一个月或者两个月,这个提的事情现在肯定是搁置了 我男朋友的性格属于不喜欢与家人起冲突的,比较懂事 孝顺,但是他又比较强势,在家里很多事情也他决定,但是偏偏这个事情上好像不行。 我是恋爱脑,我最近因为这个事情就焦虑,我该怎么办,或者我们该怎么办,
伤心的幸福
是不是,,女孩子,,都喜渣男,,,不喜欢直男,,唉╯﹏╰,,唉╯﹏╰唉╯﹏╰,都喜欢话多的吗,,不喜欢话少的吗?,,唉╯﹏╰,不喜欢嘴笨的吗?,,都喜欢富二代,,吗,,都喜欢,花花公子,吗,,唉,,我看见人生的尽头了,,这辈子就这样了,,唉╯﹏╰,,唉╯﹏╰,注定孤独一生 ,唉╯﹏╰,
情说779814
二十了没谈过恋爱,是不是特别失败,心里跟正常人心理是不是不一样
xf
颈椎痛,去按摩店按摩,(之前办了卡,一直在这里做,平时我老公陪我去,今天没去,我对按摩师也有了信任度),平时老板的家人也在店里,孩子放假就回老家去了。我按摩的时候就我跟按摩师,门关着,今天按摩师好猥琐还胆大,把下身靠近我手,我避让了一下,他又碰我手,反复避让几次,我觉得不对劲,就借口打电话给我老公,我老公及时过来了,我才缓过气来,太恶心了,都有心理阴影了
Calm
结婚的前提是:家庭 学历 编制 长相 身材,成年人的世界都是等价交换,任何一段不平衡的关系都没办法长久,维持一段婚姻长久的一定是责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