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冷暴力,还是提出了分手。我假装有了新人,他来发消息来问
匿名
被冷暴力,还是提出了分手。我假装有了新人,他来发消息来问,我也没有回答。 最近发现对方开始跟新人聊天,情绪爆发,比刚分手的时候,更难过。 本来就怀疑他冷暴力是因为有新的人,现在我还没有找到一个像他一样的人,他就这么快走出来了。觉得很多女生会喜欢像他那样的耐心又温柔的,他不缺我一个。
16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璐
1年前
你也不缺他一个啊,你也很好的呀
匿名
1年前
是的,分手也没有回消息,不然我也不会假装新欢刺激他
仙萌
1年前
冷暴力的男的非常恶心 没素质
知识改变命运
1年前
他有时对您冷暴力,有时候也很有耐心、比较温柔是吗?发现他和新人聊天了,一定是进入了一段新的感情吗?如果想要争取,未必没有机会。我愿意帮您摆脱情绪困扰,开心面对。能说说具体情况吗?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你假装有了新人,这样做,可能会有啥结果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老了的小刘
海口心理咨询师刘旻老师您在吗?
cc
夏天
一个内心只有利益的人是什么人?
叮当
一个人坚定的,头也不回的走,就是因为另一个人。在他的心里那个人最重要。
泽
对方说,“当钱不重要时,我的梦想生活是开创新的未来,同时缅怀过去” 这反应了对方什么样的心理和性格?
辜负相遇
抠门连雨伞都不给我用 天天说我拖累 孩子姐的婆家不来真太对 看给我姐孩子怎么说不是拖累 抠门连累保姆不想请 发烧嫌我没有帮忙我姐忙 潍坊一个月200给我姐一家三口买东西和饭 倒贴6年 医院几天都嫌我我妈顾我 可是那是护工一个月多 医院护工不行 回家嫌弃不会我护工沟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