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8温暖
15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静
3年前
你回复一句:可以真诚一点吗? 如果他还是没有领悟,说明悟性太差,不用再聊了
咨询师
汪可
3年前
没有打完居然发送了
这个男生很想要加速你们俩人的关系,但是你认为没到时期或者认为他自作主张,他没有经过你同意就发这些你觉得有点不舒服,是吗?
咨询师
汪可
3年前
怎么回复,可能在于你对他的态度哦。感觉这个男生油腻,有一种想要冲破关系的一种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你确定好要和对方的发展方向,你才可能做出该如何处这段关系的决定!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对人家有意思就大胆点,放开点。要是对人家没意思就直接告诉人家:咱俩不可能,我不想暧昧,耽误了彼此,谢谢你的喜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挣扎
我是一个大四女生,前三年的大学生活我一直在追求爱情,谈了很多恋爱,但是都很失败,我总是特别依赖对方以至于没有自己的生活,也害怕自己独处。以前的晚上都是跟男朋友聊天,然后睡觉,也就是说我睡不睡得着全看男朋友陪不陪我看他有没有耐心。一个半月之前我决定分手,因为他不喜欢我了而且滥用我的爱对我很不好。这个寒假我开始健身,读书,慢慢的学会跟自己相处,慢慢培养自信心和内生力量。关闭了抖音和朋友圈,健身也有了成效。白天我的情绪还是很稳定的,到了晚上家人睡着了我一个人待着就会突然很低落,觉得没意思,也觉得自己很孤独,我这个时候不想看书看电影,因为毕竟是单向的摄入知识是没有回应的。我不想入睡,我害怕夜晚。但是我是有理智的,我知道白天就会好起来,而且我总会找到跟夜晚的自己相处的方式。昨天又是1点睡的。其实白天精神状态也无大碍,只是害怕晚上自己待着。我这段时间在摸索着跟自己相处,其实还是挺幸福的,只是不知道怎么度过睡前的几个小时。
蓝溪柔
2019年9月底刚来的新公司,1月份公司组织出国自费旅游。一个是感觉报的团不合适,二是自己想要学习备考mba,三是不喜欢跟太多人出去旅游,尤其是同事,四是感觉大家都很有心眼,曾努力想融入进去,却感觉自己很失败。 也知道这是一个融入大家都一个特别好的机会,但是就是想任性不去。不想因为为了迎合职场上的关系而放弃自己的备考和想法。所以选择不去。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
若相惜
跟男友去银泰吃晚饭,银泰在男友家10分钟的地方,我家离他家开车20分钟,可能下班会稍微堵一点,他让我自己打车去银泰一起吃饭。正常吗,还是应该来我家接我呢?他这样是不是不是暖男,不会关心人?
哪吒
女儿好像有点难过和委屈,她说她一个人在这里。 然后我回到家,就在上厕所的时候给她打电话,有点急着追问她在哪里,我那种急毛急躁的感觉出现,女儿一下就开心了。这是怎么回事?
c
从很小很小的时候开始一直思考人生的意义,童年时很多事就比别人想的多,如今快三十了依然希望得到答案,可继而已成精神上的困扰。是否有一套世俗的标准?所有行事依据它,就可以获得最多的快乐?人生来到底是该承受痛苦还是享乐更多?又绞了些无谓的脑汁、“哀吾生之须臾”了!
...
为什么大家最近都在提 说喜欢 武瑞龙老师 ? 还有人评论说他头像像说相声的?? 武瑞龙是这个平台的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