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儿好像有点难过和委屈,她说她一个人在这里。 然后我回
匿名
女儿好像有点难过和委屈,她说她一个人在这里。 然后我回到家,就在上厕所的时候给她打电话,有点急着追问她在哪里,我那种急毛急躁的感觉出现,女儿一下就开心了。这是怎么回事?
5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你女儿从你比较急的状态中,感受到你很关注她,很爱她。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0"
咨询师
杨宝英
10个月前
你好,能感受到你的那种担心和焦虑。虽然女儿也有些难过和委屈。你家孩子多大了?越小的孩子越天真。他该笑就笑,该哭就哭,都是很自然的。看到女儿一下子就开心了,你是怎么想的呢?
彭灵
10个月前
你的急躁让女儿觉得她在你心里很重要。没有被抛弃。当然开心。原本离开你们她多少有点被抛弃的感觉
咨询师
郭兵洁
10个月前
下次看看是不是还是这种状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越是亲近的人,说的话越伤人,脾气越来越暴躁了,一生气就老是想砸东西,摔东西,想哭,忍不住掉眼泪了,还被人骂故意装柔弱,装可怜,。想远离,一走了之,又有那么多人和事羁绊不能走,哎,活着是个谜
yangbb5
我喜欢跟孩子背古诗背成语,可以立刻看到孩子背下来,作业订正完了也不懂孩子到底记住了没,很累,我现在实在觉得没力气跟孩子订正作业,订正完也不懂到底记住了没,反复问反复强调,很疲惫,很无力
小英子
孩子做作业老是磨磨蹭蹭,不积极,或者边做边玩,不知如何是好?
北风
不想看见别人的成功是否意味着不想承认自己的失败?
不是美女
不要用自我牺牲来绑架别人 用所有能用到的语言来攻击他,突然那一刻被定格在脑子里面回放再回放...... 因为反驳而被指责,指责方向却是声音太大态度不好,仿佛看到了我自己,这是复制粘贴到我身上的,我最讨厌的,努力摆脱却摆脱不掉的,害怕带给我儿子的...... 从存在于这个世界开始就是在欠债,所以不听指挥有自己想法就是忤逆,对别人好就要要求别人理所应当的顺从,服从,不能质疑。凭什么!我想知道凭什么! 我总是不自觉的留意别人的表情语气,总是不断的想我是不是做得不对,总是自我怀疑,总是畏首畏尾,不断的自我否定,又倔强的标榜自己是对的,这种倔强是心虚也要昂起头不肯低下,这种倔强是就算输的精光也要下全部赌注,是自尊在作怪?还是你说南墙不能撞,我却偏要撞给你看的叛逆,赌气,或者是愤愤不平...... 那种假装赢了,心里其实荒凉无比的感觉,太蠢了,
熊二
忘记不了过去,只能自己一天一天熬过来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