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男友去银泰吃晚饭,银泰在男友家10分钟的地方,我家离他
匿名
跟男友去银泰吃晚饭,银泰在男友家10分钟的地方,我家离他家开车20分钟,可能下班会稍微堵一点,他让我自己打车去银泰一起吃饭。正常吗,还是应该来我家接我呢?他这样是不是不是暖男,不会关心人?
9温暖
2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如果你希望他来接你,你可以直接告诉他,也许他只是个直男,并不能想到你的需要和感受!
咨询师
李山山
3年前
这只是一件小事,他到底是不是暖男,还要根据更多的事来判断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我猜他是心疼你,想让你早点儿吃上晚饭吧.接你再到银泰,晚上高峰时段会堵车,再等座位,不知道几点能吃到晚饭呢?他担心你饿坏了.你可以表达你的想法啊,换个时间段,你觉得呢?
咨询师
谢林杉
3年前
直接告诉他你的需求,告诉他你希望他来接你,你会感到开心,而且一起过去还能多呆一会,用稍微甜一点的语气!
咨询师
杨素玲
3年前
虽然不好说是不是正常,可以确定的是每个人的想法和需求可能都不一样。如果你有这个需求,不妨合适的时候试着沟通表达。如果觉得关系还没到,先接纳,再走走看。毕竟关系中还有很多其他因素,你说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开店的话起名很重要吗?名字是不是能影响到生意的好坏呢?好听的名字是不是能给店铺的生意加分呢?
大了
你们 怎么看待 损人不利己 这句话
情说34967558
经历很多,想知道我们分手是不是必然?
而深
有老师在的吗?我需要愿意听我诉说的,并能给出准确意见的老师,我不希望又是让我委曲求全的那种方式,我受够了忍耐
烟雨深处
我跟我爸说去南方打拼,我爸在北京,他老是让我去北京,还说哪都没有北京好。经常跟我爸说漂泊的话,我爸老是说哪都没北京好,说什么就是一棒子打死,每一次听完这句话我很来气。然后我就回怼,我说上海比北京好,北京跟上海不是一个档次的,我爸说上海这破地方瞧不起外地人。听完以后又激起了我的不满。 从此以后我就不去北京,我就选择上海,深圳或者杭州。
小粉豬
最近跟外婆鬧不愉快了…原因是因為無論我對她多好,她都總是在指備和指責我….
今天決定將外婆暫時從我背上放下來,不在自己委屈時付出 結果發現比我想像的輕鬆了很多
如果以目前自己的能力無辦法突破局面,那可以選擇蝦米都不要做!! 讓自己卸下重任同時也讓對方意識到這樣不行 最後允許自己有一個充電的過程,慢慢補充能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