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男友去银泰吃晚饭,银泰在男友家10分钟的地方,我家离他
匿名
跟男友去银泰吃晚饭,银泰在男友家10分钟的地方,我家离他家开车20分钟,可能下班会稍微堵一点,他让我自己打车去银泰一起吃饭。正常吗,还是应该来我家接我呢?他这样是不是不是暖男,不会关心人?
9温暖
2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如果你希望他来接你,你可以直接告诉他,也许他只是个直男,并不能想到你的需要和感受!
咨询师
李山山
3年前
这只是一件小事,他到底是不是暖男,还要根据更多的事来判断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我猜他是心疼你,想让你早点儿吃上晚饭吧.接你再到银泰,晚上高峰时段会堵车,再等座位,不知道几点能吃到晚饭呢?他担心你饿坏了.你可以表达你的想法啊,换个时间段,你觉得呢?
咨询师
谢林杉
3年前
直接告诉他你的需求,告诉他你希望他来接你,你会感到开心,而且一起过去还能多呆一会,用稍微甜一点的语气!
咨询师
杨素玲
3年前
虽然不好说是不是正常,可以确定的是每个人的想法和需求可能都不一样。如果你有这个需求,不妨合适的时候试着沟通表达。如果觉得关系还没到,先接纳,再走走看。毕竟关系中还有很多其他因素,你说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y
123
AVEnie
重视他,他收拾锻炼瘦了还穿了牛仔裤又显年轻后我又怕别的女人抢走她?
小maggie
各位老师五一快乐! 然而我因为工作的事情,内心有个疙瘩,还请各位老师出言献策,感谢! 入职新公司三四个月,原本的工作内容做的好好的,感觉自己也完全可以胜任,心情本来挺愉快的。 同组有一个同事,她工作总是出低级错误,然后近期领导骂了她几次,就要求她做的这块工作双人双岗,每天复核,然后我就被安排成为了她的备岗。 这也罢了,我没啥怨言,但是慢慢的领导又说让我跟她轮岗,一个月轮换一次,一个人主做一个人复核。我内心其实挺不想做的,因为我觉得她那块工作繁杂有没有成长性,重复性很高,各种复制粘贴的工作每天占据很多时间。而我原本的工作内容需要对业务的理解,我工作能力也不错,我觉得那才是适合我的工作。 纠结不下要不要跟领导反应,我其实不愿意做这块工作,原因一是我刚来这家公司没多久,原因二是通过我的观察,跟我轮岗的同事可能是关系户,这是家地方性很强的公司,这位同事也是那地方的人。也许是她想把没用的工作丢给我找了领导。她前一阵工作出了披露也是事实,组内都知道。 每次想到要跟她轮岗,甚至以后这块可能都会变成我的主要工作就觉得没奔头,不想做。我应该怎么办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注意力不能集中,怼刀上了,终于擦完了,但是…不疼…好奇怪
啦啦啦
和婆婆之间矛盾很深,但是是因为老公的态度,老公在婆婆面前从来不维护媳妇,,现在关系很僵,,我不愿参与婆家的任何活动,老公因此也生气,,这日子还能过吗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