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如何面对 如何排解
匿名
不知道如何面对 如何排解
10温暖
13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分手容易形成心理冲击和伤害,建议通过做心理咨询帮助自己度过这个时期。
咨询师
张秀丽
2年前
不知道你们谈恋爱谈了多久了呢,结束一段关系关系里的两个人都会觉得难受,如果大家都真正的投入了这段感情的话,所以说投入了感情的关系结束对关系的双方都是不舒服的,这种不舒服是正常的,相反,如果分手了很开心,或者是说没有觉得不舒服那反而要反思这段关系给我们的到底是什么?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这么短的时间难受很正常,允许自己难受,允许自己想他,因为我们还是人,不是神,随时可以放下,时间可以化解一切,慢慢来。你可以谢谢回忆录,你的情感日记,最后写一个放下启航的一段话,会慢慢好起来,祝福你,加油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每一段感情都有值得留恋的地方,否则不会开始。允许自己想起他,不抵抗,接纳自己的这一段,开始下一段人生旅途。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想就去想,越压抑越强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神经蛙
没有学历又不能卖苦力的人想找到工作,只能靠人介绍吗
小毛球
感觉好像一个人并不能真正的接近另一个人
封
从小爸妈关系就不好,妈妈自私,爸爸不可理喻、无法沟通、脾气火爆,爸妈经常吵架,我还是学生,身体不好,需要依赖他们,很痛苦
小柯
选择。人生时时刻刻面临选择,尤其是一些重大的选择。 很多人都说,要是当初怎么怎么样就好了,“要是当初不干这份工作就好了”,“要是早点和TA分手就好了”“要是早点离婚就好了”诸如此类不胜枚举。可是人生没有后退键,药店不卖后悔药,时光机也只存在于漫画当中。现在的我又面临一个选择了,我选择遵从自己的内心,拒绝和她进一步发生关系。因为我的内心没有任何心动,没有热烈,没有感觉,没有渴望,没有依恋,没有归属,这有一部分是我个人的原因,但是即使是这样我的内心罗盘也不是指向她的。可以做朋友,仅此而已。并且我也认为男女没有纯友谊,我的所谓朋友就是不想让她太过于失落。这条线不能逾越。
浮生很苦
嘿嘿,马上就开启心窝了
庆赏无厌
我现在处于双向不稳定的状态,想上班医生不建议我去,我能去上班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