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红皂白的说我,别人欺负我欺负的那么明显又狠毒,她装着若无
karendeng123
红皂白的说我,别人欺负我欺负的那么明显又狠毒,她装着若无其事。
6温暖
7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既然是他错,希望不要被他影响。
咨询师
昝宇虹
4年前
你一定很委屈吧
找一找有没有你信任的比较公正明理的老师和同学,有人相信和支持你,你会好很多
咨询师
刘丽梅
4年前
是科任老师还是班主任呢?还有班主任上面还有年纪主任,校长,不可能不公平处理的,还有最重要的是告诉父母,由父母来和学校沟通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感觉工作压力好大啊,怎么解压,有什么好办法吗~
sedona
经常剪完以后剪指甲会有一点痛痛的,但是长出来有白边就会觉得很容易刮到袜子刮到人
小月亮
抑郁症不敢看人,。不敢跟别人对视一对事就会感觉到说不上来的感觉。上课也不敢看老师。就浑身紧张。紧绷想别人怎么想?别人想,我看他干嘛?会不会觉得我很没有礼貌?觉得我好欺负。鄙夷我,我就不看他们想把自己隐藏起来。不让他们透过我的眼神。看透我自卑,怯懦可他们又会不会觉得我我看他们是不是不礼貌?为什么不看他?是不是心不在焉的不尊重他?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这相互矛盾。我以前明明很敢看人的。除了路上的人之外,我很讨厌现在的自己。就是以前很有精神。就感觉每天都很精力充沛。浑身有使不完的能量。现在就每天都很没有精神。每天都很困。明明睡了很多觉,还是很困。老是心慌有点儿什么事儿?很讨厌行动。强迫症总是有很多阻碍。老是在意他的看法,也有点儿什么事儿,就会想别人会怎么想,包括我现在在这里。发这个。没眼睛总是炯炯有神的跟老师眼神交流。感觉老师都很喜欢我这样。现在不能看人了感觉。现在的老师就不是很关注我,很喜欢我。觉得我很积极了不觉得我有那些很好的品质了。跟别人不一样自我感觉自我价值感也下降了。。我在想化妆会不会让我感看人已经买了很多化妆品了。我到底该不该化啊?可是我又怕。耽误我学习,我还在上学。我是不是应该把这些都退掉?
猪猪
我一直很后悔在高中的时候霸凌过一个女生,我们曾经是非常好的朋友,但是因为一些利益冲突我放弃了这段友谊。事后我非常的后悔直到现在,我一直忘不了我的过错。
叮当
会聊天很重要。怎么才能锻炼自己的聊天能力,是需要去哪里锻炼。我都不知道怎么锻炼 。我可以和咨询师下单聊天,我可以和豆包APP去练习聊天。我有时说错一句话就会得罪人。哎,上火。聊天很重要。我还应该怎么去锻炼聊天。我聊天一点长进都没有。
随心
在一个零沟通的家庭中生活,这种日子,不知道自己到啥时候就会崩溃。离开俩孩该怎么办,从小自己就一个个不健康的家庭中长大。是自己太懦弱,还是太依赖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