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工作压力好大啊,怎么解压,有什么好办法吗~
匿名
感觉工作压力好大啊,怎么解压,有什么好办法吗~
9温暖
12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解压方法很多,选适合自己的,这样更容易做到,效果也更好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好,解压方式有很多,最主要的是看看你的工作面临哪方面的压力,首先问问自己,喜欢这份工作吗?此工作是你未来的职业方向吗?现在面临是初入职场的不适应?业务技能不熟练?人际关系繁杂,不好处理?还是工作任务重,强度大?等等,我们先找到原因,然后再有针对性的寻找应对措施,以上供你参考,希望给你一些启发。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具体压力是什么?
咨询师
何政源
5年前
不用担心,问题都是有合理的解决方案的,我可以帮助你。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压力大是工作能力的问题?还是人际关系的问题?找到引发你焦虑的原因是什么?您可以和咨询师聊一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二宝男娃三个月了,却没有觉得他很可爱,咋回事… 也是人帮忙带,也不会累到我 我一直挺喜欢孩子的,我家大宝女孩也是我和奶奶一起带大的,现在已经12岁了,小时候就觉得她很可爱。 我小时候就很喜欢小孩子,前面后面院的小孩,有空就去抱着玩,有男孩也有女孩… 现在轮到自己家二宝了,却没有激发我母性的本能,保护欲,什么的,我觉得很奇怪… 如果这个宝宝,我在路上看到,也会觉得很可爱,但是自己家的却没有觉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跟我双向情感障碍,目前更看重自己的情绪有关吗? 还是我一直更喜欢女哇,对男娃感觉其实很一般。在路上如果遇到可爱的女娃,就想去抱抱,如果是男娃,只会夸一句好可爱,不会有想去抱抱的冲动… 所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我要怎么调节自己呢,毕竟是自己的孩子…
亦雪
这个天气真的是太热了
一一
当我看了很多心理学书上的很多面真实的小故事,那些小故事里面的孩子很多都在痛苦中挣扎、很多孩子都很懂事、受到了很多童年的创伤、他们长大后都很成功,都很优秀、但就是快乐不起来,他们的父母很幼稚,很自私,很凶很霸道、很严格 突然觉得世界上有那么多跟我一样的人一样的孩子,有的甚至比我还惨,受到的创伤还多,受到的磨难还多,并且长大后还碌碌无为,没有收获,想到这里,我突然不妒忌全世界的人了,我恨全世界的人,起码我不妒忌不恨受到童年创伤的人了,但还是会恨全世界没受到创伤的人妒忌他们,想要对他们使用破坏力。
渐笛
为什么年轻的时候长的好看那么重要。随着时间流逝却要夺取年轻和美貌
z.z.z
一直情绪低落,特别是疫情过后,觉得生活很没有希望,对工作没什么激情,对生活也没什么激情,跟对象异国,很长时间又见不了,不异地的时候的矛盾还没解决,现在异地又是一堆矛盾。一直看不到什么未来。工作不太好但也不知道怎么换。没什么真实在身边的朋友。吃了一个星期的氟西汀现在也没什么作用,有时候还会恶心。一直负面情绪,也开心不起来
小柯
今天早上醒来,睁开混沌的双眼,我的感觉照旧,就是混沌,朦胧,难受,郁闷,不平。突然想到,我睁眼看到的世界和你睁眼看到的世界其实不是一个世界,虽然我们都生活在地球上,虽然我们都生活在中国,甚至如果巧合的话,我们生活在一座城市,甚至我们是一个公司的同事,甚至我们是邻居,我们是室友,那我睁眼的感受,和你睁眼的感受那完全是两个世界。因为什么呢?其实世界还是那个世界,那为什么我如此的难受,郁闷,低能量呢?因为过去的经历关系,因为你大脑里的存储的记忆,因为你内心经历的伤痛,这些都是不一样的。我还记得我小时候起床的感受,天清气朗,毛孔通透,内心有目标,有理想,浑身充满着斗志,有一种昂扬向上积极能量,并且内心喜悦,平和。反正就是感觉很好。其实每个人看到的世界都跟我一样,我们看到的其实都不是真相,我们其实都是戴着有色眼镜看人,年龄越大,遭遇的越多,有色眼镜偏差越大。所以,如果你想知道真相就把有色眼镜摘了,把心态摆正。但即使这样,你看到未必是真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