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是活着就必须要开心。不是很痛苦,要不然就会变得很开心
匿名
我不是活着就必须要开心。不是很痛苦,要不然就会变得很开心,不是反义词
3温暖
9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温冬梅
7个月前
33"
咨询师
刘又畅
7个月前
不太确定是否理解了你表达的内容,是在表达要很开心或者很痛苦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吗?或者是开心目前对你来说是很短暂的?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你好!生活就是偶尔低落偶尔情绪但大部分都是平和心态
咨询师
柳迪
7个月前
大部分时候,平静才是最好的状态
咨询师
李丽华
7个月前
如果我们一直沉浸在开心的状态,我不知道是否还能品尝出开心的滋味? 开心与痛苦,即是反义,也是相对! 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就叫雨杨
我辅导的学生 语文86 数学100 但是家长觉得语文成绩不理想 就换了一个之前带了她孩子一年的老师 我心理对自己产生质疑
渐笛
每天一觉醒来感受不到愉悦,只有心里的疲倦。想忙起来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芊芊
我有两个男闺蜜,一个是小时候就喜欢我到现在,可以不留余力的为我做一切,一个是大学同学,曾经喜欢过我,现在不管我遇到什么也会提供实质性的帮助。男女之间会有纯洁的感情吗?他们两个都说过希望我过得好,希望我幸福。喜欢我,但是尊重我不会冒犯我,不是不想,是不能。我很佩服他们的境界,我也很感动,世界上真的会存在这么超凡脱俗的的感情吗?
若相惜
在有男朋友的基础上又喜欢上了一个人,他有男朋友没有的体贴和关心,不知道怎么选择。
阿白
我更喜欢和现实生活中的人交流而不是网络上的人(以前跟现在正好相反)。当初还进了网上的一个小圈子,可是现在完全无感了,看到他们后来关系那么好也没什么太大的波澜了。老师们您们说现在这样是不是挺好的呢?我是不是确实更应该关注现实生活呢?
乱花贱欲
男40岁:无车无房,离异2个孩子,无稳定工作,有负债,具体多少不知道,做网络赌博进去2年,现在还接触网络赌博赚钱,爱打麻将,也会自己赌,在一起很容易吵架,为人小气说两句就生气走人,不大方,在一起给3000.4000生活费而已,不给房租,分手后欠的房租不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