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更喜欢和现实生活中的人交流而不是网络上的人(以前跟现在

匿名
我更喜欢和现实生活中的人交流而不是网络上的人(以前跟现在正好相反)。当初还进了网上的一个小圈子,可是现在完全无感了,看到他们后来关系那么好也没什么太大的波澜了。老师们您们说现在这样是不是挺好的呢?我是不是确实更应该关注现实生活呢?

6温暖
7回答
许芳
温暖了
评论
你是有道理的。

匿名
5年前
我是彻彻底底看出来他们和我现实朋友的差距了……哎。

匿名
5年前
可能…冷淡是冷淡了点,但我觉得,这才是必然结局。我真正靠得住的只有我的现实朋友。

匿名
5年前
我倒是也没有那么讨厌他们,就是不想再投入那么多精力了。而且现在看来他们也没有那么好。

相关回答
依依
跟男友认识快两年,在一起五个月,异地,他在深圳,我在广州,一个月见两到三次。 平时微信聊天不多,没啥互动,很多时候跟他说话,都是几个小时以后才回复或者是不回复,之间一天不说一句话是很正常的事,刚开始我是很在意这个问题,气过闹过沟通过,没啥用,慢慢的也无所谓了,谈了个寂寞。 在别人眼中他是工作变态狂,年纪不大,事业做的不错,毕业工作到现在,一直都挺顺利,典型的事业型男人,所以很忙,事多,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不是在接电话,就是在打电话。应酬也多,一个月至少也有15天在喝酒,有时候都喝到进医院了,还要继续应酬,前几天还跟我说别人都以为他过的很好,但苦只有他自己知道,有时候觉得他还是挺可怜的。 虽然很事业,但也懂得享受生活,有空就喜欢去旅游,是比较奔放豪爽的性格,他的座右铭就是怎么开心怎么来。为人低调,但人没啥情调,不懂得哄人开心,更不懂得表达情感。 有一次跟他去旅游真的是看透他了,怪他不会为我着想,明明有错却不知错,还会反驳,在机场还吼了我,一天没搭理他,他也没搭理我,晚上到了酒店的时候他竟然开了两间房,还发信息说很累,想静一下,都好好休息,我就更不乐意了,心也软了,主动去跟他道歉两人这才好了,到了第二天他几个发小同学也一起跟我们汇合去自驾游了几天,总体来说还是挺开心,这次旅游我也更加证实了其实他心里没我。。。 到现在没分手是因为还想给彼此机会,但并没什么用,他还是那个他。 现在有点迷茫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