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更喜欢和现实生活中的人交流而不是网络上的人(以前跟现在
匿名
我更喜欢和现实生活中的人交流而不是网络上的人(以前跟现在正好相反)。当初还进了网上的一个小圈子,可是现在完全无感了,看到他们后来关系那么好也没什么太大的波澜了。老师们您们说现在这样是不是挺好的呢?我是不是确实更应该关注现实生活呢?
6温暖
7回答
许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是有道理的。
匿名
5年前
我是彻彻底底看出来他们和我现实朋友的差距了……哎。
匿名
5年前
可能…冷淡是冷淡了点,但我觉得,这才是必然结局。我真正靠得住的只有我的现实朋友。
匿名
5年前
我倒是也没有那么讨厌他们,就是不想再投入那么多精力了。而且现在看来他们也没有那么好。
相关回答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城中一村落,几舍茅草屋。两舍炊烟起,唤起儿时忆。有笑亦有苦,平地起忧伤。故乡回不去,他乡亦故乡。
依依
跟男友认识快两年,在一起五个月,异地,他在深圳,我在广州,一个月见两到三次。 平时微信聊天不多,没啥互动,很多时候跟他说话,都是几个小时以后才回复或者是不回复,之间一天不说一句话是很正常的事,刚开始我是很在意这个问题,气过闹过沟通过,没啥用,慢慢的也无所谓了,谈了个寂寞。 在别人眼中他是工作变态狂,年纪不大,事业做的不错,毕业工作到现在,一直都挺顺利,典型的事业型男人,所以很忙,事多,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不是在接电话,就是在打电话。应酬也多,一个月至少也有15天在喝酒,有时候都喝到进医院了,还要继续应酬,前几天还跟我说别人都以为他过的很好,但苦只有他自己知道,有时候觉得他还是挺可怜的。 虽然很事业,但也懂得享受生活,有空就喜欢去旅游,是比较奔放豪爽的性格,他的座右铭就是怎么开心怎么来。为人低调,但人没啥情调,不懂得哄人开心,更不懂得表达情感。 有一次跟他去旅游真的是看透他了,怪他不会为我着想,明明有错却不知错,还会反驳,在机场还吼了我,一天没搭理他,他也没搭理我,晚上到了酒店的时候他竟然开了两间房,还发信息说很累,想静一下,都好好休息,我就更不乐意了,心也软了,主动去跟他道歉两人这才好了,到了第二天他几个发小同学也一起跟我们汇合去自驾游了几天,总体来说还是挺开心,这次旅游我也更加证实了其实他心里没我。。。 到现在没分手是因为还想给彼此机会,但并没什么用,他还是那个他。 现在有点迷茫了
伸展
讲道理是两个身份地位差不多的人干的事情。 我要是比你有权力,有钱,有资源,有关系,我干嘛跟你讲道理?这是金句啊! 这个社会,最不讲得就是道理
归风
我爸投诉学校不给我上学,然后学校来电话说实习给毕业要求撤诉,当时只有三个月时间要求实习六个月,然后撤诉,但实习任何有关资料没提,打电话过去才给到一份资料,我是准备伪证,之后打电话问又多了两份资料,我认为学校是在引导我3个月实习6个月,然后起诉我!要的不是实习是报复!
AVEnie
个女人也给我发信息,我当时真的动气了,我控制不住要去安慰她,我现在一直调整不过来,怎么办。
_就直接睡觉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我们会认识形形色色的人,会遇到无法解释的恶意,会感到失望,但是只要过去了,你就会发现,其实这些都是在提醒你,不要成为那样的人。” 经历的意义在于:引导你,而非定义你记住:深渊可以凝视,但不要驻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