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讲道理是两个身份地位差不多的人干的事情。 我要是比你有
匿名
讲道理是两个身份地位差不多的人干的事情。 我要是比你有权力,有钱,有资源,有关系,我干嘛跟你讲道理?这是金句啊! 这个社会,最不讲得就是道理
13温暖
16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浩英
2年前
相对民主的组织环境中,领导也比较民主。同级、跨级沟通相对顺畅,讲道理能较好的得到回应,能容易达成共识,按规则行事。
咨询师
孙浩英
2年前
90"
1
匿名
2年前
羡慕你身处的环境
咨询师
郭佳丽
2年前
还有是利益不相关,也没必要讲道理,看懂社会运转规律,看透人性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如果您是领导,即便您比他人高明很多,对下属的话也得讲道理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咽水一下嗓子疼,我像有病了。我吃馒头爱噎着。我是喉咙有病吗。我应该怎么做。
Angela
24岁就跟孩子爸结婚了 本来有很好的工作条件的 一结婚就有了孩子 他离异有个上高中的女儿 公婆租房子陪读照顾 我的女儿他们没带过一天 出去都是我一个人带 经常被质疑我是单亲妈妈 所以我就辞职做起了全职妈妈 后面他工作生活各种压力 就开始挑我的刺 我每天早上六点起床给孩子坐完车送她上学回来 买菜做卫生 白天空闲就健身出去骑车 书店看书 尽量让自己充实不内耗 就有一次我因为出去骑长途晚了半个小时回家 领居帮我接的孩子 他一个半月没跟我说一句话 我做的饭他也不吃 孩子不闻不问 学费兴趣班都是我在操心 开学季那个月他就给了我两千块 一家子的开销 然后说我自私只顾自己玩 不配当妈 今天还说想跟我分开 跟我三观不合 我也是彻底寒了心 答应了离婚 他说孩子跟他 看不起我没能力带好女儿 我初中毕业 没什么特长 跟他结婚这么多年 存的钱全被他做生意亏了 所以也没什么存款 跟娘家还是异地 我父母也没办法给我带 分开的话 我看孩子也不太方便 从出生到现在都是我自己带 爷爷奶奶偏心跟他前妻的女儿 所以对我孩子感情不是很深 也怕孩子没有我在身边会难过不自信 但是跟着他们生活方便也不会亏待他 所以 我现在很迷茫 跟他在一起确实内耗也过不好 找不到自我 离婚了我也不知道自己33岁还能做什么 还要还老家的一套房贷(目前没车没存款唯一还有一套还没还清的房子)希望老师们能给我指引一下前面的方向 很怕自己做出错误的决定 确实是吵过太多次 各有各的委屈 也过不好的感觉
小猪猪
命运坎坷,不断遭受暴击,对生活失去信心
心如止水
心情郁闷 感觉很委屈 新老师就要被欺负还是我太好说话了? 前一天就把颜料准备好了 我主班也看见过了 第二天上课又说我颜料太稀上不了色 让我两个小朋友先试试 把其他的小朋友又疏散了 那我和两个小朋友再试又把我们赶到美工区 然后正好美术组长来检查 就批评我这是集体教学还是区域活动? 还说我以后上课他们都要来检查的 而且以后每次课的教案都要叫我组班发给她 那我当时顾及我组班在场没有说实情 小朋友在画确实是出来图了啊 我就故意问我主班 这上不了色?出不了效果?那她也打脸了 说能上色就好 越想越委屈 凭什么要我背锅 我就私信发给美术组长图片和小朋友操作图问她这叫上不了色? 后来午饭吃完碰见她也聊了几句 当时她态度还可以 也说她也不了解是这个情况什么的 晚点和我组班沟通下会 那我想想又不对她去沟通弄的我像在打小报告一样的 我就直接发给我组班 我就觉得这件事我很委屈的(当面不想和她讲话) 那她后来和我说怎么委屈?把我拉到美术组长地方说 那我组班在么 美术组长肯定站在我组班一边也一起说我 (应为我主班是老教师)本来就是因为颜料能否上色引发的事情 后来东扯西扯有又其他的问题 反正最后都是我的错 还要我不会弄多和我主班沟通 (我现在连别人借张纸都要问她意见了 难道还不够沟通吗)或者看看平行班怎么弄(平行班两个班级 一个班级也弄不出来 一个班级老师放学来找我主班 看到我们弄好了 因为不知道早上发生的事情 随意说了句 你们弄好啦 我们都还没弄呢。。。我在想这让我怎么问他们 我们班速度是最快的) 她不是说让我下午按我的想法再弄嘛 我就下午弄 结果是可以出来的呀作品 怎么就出不来? 后来放学这么多作品放着 我主班也不吭声了 我就故意说 那不是可以出来的嘛作品 平时啦她说我也一般也忍气吞声 弄的好像说上瘾了 是不是看我不会说话 觉得好欺负 说啦我是没人家会说 就是这件事我确定实实在在拿出作品了 但是总归东说说西说说 我还是错的 很无奈 都是欺软拍硬的货色
芊芊
新年快乐。
空白
又开始了每天核酸检测的日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