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公司在搬家,新公司里工位还没有配备全。有个女生,喜欢
匿名
最近公司在搬家,新公司里工位还没有配备全。有个女生,喜欢挤在男朋友位置上,两个人用一张桌子。我非常不爽。我跟男朋友生了气。男朋友和我说,他让女生重新找位置坐了,女生不走。 我说:“这么多桌子,为什么偏偏和你个男生挤在一块?那么多女生也有位置她不挤?” 他说:“她和其他人关系没她俩好,加上以前他俩工位就挨着,相对来说,和他熟悉一些。” 我说:“那我会在意啊” 他说:“都是同事 不能做的太难看,毕竟还朝夕相处”
9温暖
13回答
高翔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你是对这种情况吃醋了。而看你男朋友的态度这么坦然,应该他们两个人只是正常的工作关系。这个事情应该也只是短暂的吧,等工位配齐,自然就解决了。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你表达了你可以减少内耗,也一定要让男朋友知道你的边界。
咨询师
顾丰玲
2年前
62"
咨询师
孙三丽
2年前
看来这个女生界限感不清,她应该知道你们两个的关系,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你和男朋友表达自己的需求也很对,你男朋友拒绝或者注意和她的距离,大家都好。
咨询师
盛丽娜
2年前
6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佑USDM
我的咨询师告诉我继续努力那次我感觉特别刺耳。我还不够努力吗?我留学回来读了两个硕士。我一次次的跌倒自己爬起来。没一个人伸出援手。我妈妈离开,我没得到安慰和同情而是得到鄙视和远离。一次次的失恋我还是会相信真爱。没有伯乐我还是相信自己是千里马。难道这个世界努力就可以了吗?有时候反而越努力越糟糕。今天看到自己所谓成功的人都搞出一套我很难但我熬过来我成功了。难道不是还有靠老天的吗?真的都是靠自己吗!?那些人并没有说因为他们碰到了很多幸运还有一些贵人走过来的。大道理谁不会讲!可是对于努力过度的人还需要在累的疲惫不堪的时候再让努力?
小BB贝
发现自己真的双标到不行,都是自己可以这样做,别人这样做就不行。例如有人说这个回收是好的,我就说是假的,今天我介绍一样好东西,别人说是假的我就忍不住骂她……例如我会和对象说分手,经常说,但如果是他说,我就马上分,不给机会复合,现在是前任。很多事都是我可以做,但别人做就不行,好自私
追光者
我想问一下结婚叫老师这件事到底是我叫的还是我父母叫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如果一个人,不读书也不进行任何形式的学习,哪怕每天练习挖土都行,但是没有,这个人天天看手机,看电视,那么大概率,随着时间的推移,过不了多久,这个人的认知会降得很低,如果时间再长,他的思维逻辑会异于常人,怎么错怎么选… 如果一人家庭里,有这样一个人,多半是无尽的争吵… 如果一个家庭里,两口子都是这样的人,那争吵次数也许降低很多,因为一样蠢,但是,多半是,一把年纪,穷的要死… 你信不信?
蜂蜜
用这个做微信头像大概反映了什么性格?
绵绵
一个朋友三天两头约我吃饭,我们经常是她请一次我请一次,我跟她提过一次Aa就好,不然欠着难受,她说没事一人一次,所以她每次请我,我也都会请,最近她每天约我我都拒绝了、她比我有钱,我压力比较大,不想这样去、因为我上次请她了,这次该她请、请了我又欠着_所以我一直不去,昨天她就说我不想出门怎样、后面我就去了,到了也是我付钱,心痛、我觉得没有必要、一次吃饭都要我一两天工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