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用这个做微信头像大概反映了什么性格?
匿名
用这个做微信头像大概反映了什么性格?
7温暖
27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是朋友
咨询师
王昱杰
3年前
我干的就是心理学啊,有空了我们也可以聊聊
匿名
3年前
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咨询师
江涛
3年前
敏感多疑,好奇害死猫
咨询师
王昱杰
3年前
是不是说对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特别好
相亲对象男生刚开始聊天挺主动聊天也积极聊了一个星期之后就不主动找我聊天并且回复消息也挺慢的 我和我姑姑说这个情况 我姑姑说如果会聊天懂相处的早就耍朋友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待业了几年了,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就找了好几个工作,但都不长久、有些甚至干了一天不到就被老板看白了然后被迫离职,。这周又找了个老家的超市营业员工作,杂七杂八的事都得干,实习这两天对自己的表现也不太满意,今天被主管约谈,建议我尽快进入状态,每天积极主动一点,我也不知道我能否改变,平时懒散惯了,今天上班被安排打扫卫生擦楼梯间,干事情的过程中内耗太严重,脑海里总是浮现出曾经的那些高中同学,但是他们跟我早就没交集了。不得不承认他们都比我混的好。他们都是家庭背景很好的一类人。大多都进入了体制内,而我却还在底层苦苦挣扎,一想起这些心里就很痛苦。
伤心的幸福
一个人的生活怎么过,,什么时候对爱情麻木,
嘉嘉游
为什么领导拥有资源和信息都是最多的? 领导知道很多最新内部信息,而自己并不知道,处于劣势,这样自己该怎么办呢,信息也没有及时同步,领导应该也不想你知道太多吧,这样怎么展现领导优越感呢?我不喜欢这种状态,一个项目的信息 资源都不同步的 不对称,很苦恼,我该怎么办呢,这些职场的东西也不知道像谁咨询,而且是不是我的想法也有问题,一个下属做好下属的工作就好了,不要去管太多,可是我也想知道这些信息,哪怕我不会,看着别人处理过,自己也知道流程是怎么样得,也能从中学习到东西呢,或者说这些我想要该怎么跟领导争取呢?
豌豆
毕业后在公司上班,从来也没有午休时间,现在在机关单位上班,下午两点多才上班,中午我有充足的休息时间!可能我觉得没有午休时间是正常的吧,也可能是因为很多人都没有午休时间而我有,处于低自尊的时间久了,处于不好的生活条件久了,生活工作条件好了不适应,中午做了不好的梦,梦里因为担心睡觉被指责吧!
叮当
结婚是应该选择我爱的人,还是爱我的人。我爱的人不爱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