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上班途中(靠近公司的路)经常会遇到人事科领导 ,他从A
匿名
我上班途中(靠近公司的路)经常会遇到人事科领导 ,他从A门进,我一般从c门进,有的时候聊了一会儿,有的时候说了个早,快要分开进门的时候该怎么委婉说拜拜?
6温暖
1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郝丽娟
2年前
让自己放松下来,用心说,说什么都好
咨询师
蔡晓娟
2年前
自然就好,当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心里有什么想法呢?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回见,领导!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我从这边进,等会见
咨询师
罗文华
2年前
自然再见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谁他妈都想要母爱,纯纯的母爱。
伤心的幸福
被别人下药了,能查出来吗?,微量的泻药
爱你
怎么样才能让自己不在意,不再有心理负担
Gill
开始跟分享歌 老师,请问这是什么开端的节奏?
笙亓
我会在和一个人共情之后 进入她的状态 焦虑 失眠 高效率 慌张 起初还以为自己是被震慑到 后来发现自己是同步了对方的状态
俊哥
进入了一个恶性循环一样,就算转移了注意力到别处,等一下又回来了,最近家里前面一块空地有人铺了一片胶纸,就害怕下雨时吵着,一天到晚都想着,导致食欲不振,很困,搞到晚上都睡不好,到医院开了点药作用不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