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样才能让自己不在意,不再有心理负担
匿名
怎么样才能让自己不在意,不再有心理负担
11温暖
14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飞
3年前
53"
咨询师
李英英
3年前
这个别人都不相信的经历,对于你来说是真实的且感受不舒服的,是这样吗?让自己不在意不再有心理负担的方法,先评估这个负担是否达到了创伤,然后才能针对方案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相信自己。相信相信的力量。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那如果别人都相信你,就不会在意了?
咨询师
张静
3年前
是希望别人认同自己的经历吗?这样的认同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帮助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因为老公的工作性质问题,长期分居,几个月见不了几次,现在是我跟自己父母一起带孩子,相当于丧偶式育儿。这种生活真的有点让人受不了了,我甚至都有生无可恋的感觉
情说982613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这个人。能得出的唯一结论就是是个坏人,我挺讨厌这样。我对不起太多人,我欠的太多,但我又是个胆小鬼我不知道怎么办。 今天是我生日,我想离开了。
P
请问 怎样才能找到男朋友?
。
为什么在是学生的时候 做错了 就不怕 也不怕自己丢脸 可以知错就改 工作了错了或者不满意自己 就懒得不愿意去做呢? 在是学生的时候就 可以心无旁骛的学习 工作了回家累的成狗 一直玩手机呢?
天生一个仙人洞
工作忙,女朋友要提出分手了,心里无比难受,该怎么办?
没事儿
我很累,二婚,家庭不幸福,因为工作的原因,他们一家对我很不满,嫌我上了班就不管他家孩子了。因为这个,去我班上闹,最后我工作丢了,然后老公公又来我家里闹,导致最后我爸妈很生气 现在在娘家,我妈每天管我还很严,很严,每天拉着脸,动不动就会对我发顿脾气,然后嘀嘀咕咕的骂我,说怎么不死了你这个死熊。 我压力很大,因为39了,找工作有点难,超龄,专业不合适,一直找不到工作,每天被拒绝两三次,然后自己在外面哭一场,回到家来,为了不让我妈担心,我就装着没心没肺很开心的样子。 然后再面对我妈的脾气,我压力好大,真的有一丝念头,感觉如果死了就好了 如果死了,一切都轻松了,想想好开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