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会在和一个人共情之后 进入她的状态 焦虑 失眠 高效
笙亓
我会在和一个人共情之后 进入她的状态 焦虑 失眠 高效率 慌张 起初还以为自己是被震慑到 后来发现自己是同步了对方的状态
3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们可以和别人共情,但是要把别人的命运还给别人。
笙亓
1年前
哈哈哈哈,笑发财了
彭灵
1年前
可能你容易认同处于痛苦中的人,所以容易掉入别人的痛苦里,和别人一起痛苦。可能就是容易入戏吧。你适合做大明星做演艺事业吧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共情能力强是好事,但你需要时刻提醒自己,你是你,他是他。
咨询师
谭宁
1年前
你的频率不稳定,容易受到他人的干扰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mo
和男友是同公司不同部门,昨天早上男友没有上班,我也没事就在那边打电话聊天,平时都是我和男友还有他们部门一个男的同事一起吃饭叫外卖,那个男的有女友了,男友就说我和那个男的是闺蜜,男友跟我说过好几次他很介意我和那个人的关系 不让我跟他单独一起吃饭,昨天下雨就想叫餐,那个男的就来我们部门叫我一起叫外卖,因为和男友通着电话,他就把电话挂了,随后我给他打有接,哄不好他,我就很生气的挂他电话 他就来哄我算好了吧,,,,尴尬的事今天那个同事又说要帮我打包,今天男友也在公司,,我和男友关系没有公开,,但是我和那个同事互相都没有意思,这一点男友也很清楚,他说的男闺蜜这样而已,但在我心里压根不算,就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每天都为了这个不可能的事情吵架,为什么不能理解呢
归寂
如题
忍住喜欢
老公在认识我之前有过十年的嫖娼史,心里一直过不去这个坎该怎么办?
懒仔
尽管昨晚焦虑惊恐发作,夜里也没休息好。但是原定的聚会,我也要按时赴约(我的同事们并不知道我有心理问题),不能躺在家里了
星辰
因为奶奶在我月子里因为我说的一句话一个月没有照顾我及刚生下来的宝宝,所以我记恨在心,现在宝宝长到1岁半了,奶奶就在他自己没有任何事情的情况下才来逗逗宝宝,哪怕平时我一个人忙不过来时,奶奶也不会来帮忙,所以我看奶奶特不顺眼,想着自己月子里那么苦那么难都过来了,也不愿意让奶奶没事时来逗逗宝宝,有时为了家庭和睦奶奶来逗逗也无所谓,但一想到需要她帮忙时他不肯帮忙,就不乐意他来逗宝宝,但是宝宝还想与他逗,只要奶奶一进屋,宝宝就会跑过去跟奶奶说话,亲奶奶,所以我就有火,就生宝宝的气,之后就会不管宝宝,任宝宝大哭也不去哄,,我要怎么去把这事儿看开,看着宝宝哭,我也想去哄,但是想到他与奶奶亲的样子就会来气,不愿意去哄宝宝了,我该怎么办?
一一
只顾着自己的心情和感受,他说:你就不是那种潇洒的性格,你要变你也变不了,我说:你看我变不变的了,我为了自己还不能突破一下啊,他说:那你就算变也好大年纪了 我的感受:他怎么这么给我贴标签啊,我在他眼里,我到底是什么性格的人啊,就安慰自己跟他认知不同就行了吗?我35,他55,他是我隔了两家的邻居,是做了我9年的员工感觉挺没礼节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