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开始跟分享歌 老师,请问这是什么开端的节奏?
匿名
开始跟分享歌 老师,请问这是什么开端的节奏?
7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问一下对方可能更准确。
咨询师
石萍
5年前
好的名字和内容里是不是隐藏了你或者对方想要表达的内容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首先看你期待的是什么?走进它,去认识它。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你説萬一你在求別人表揚,那可能真的會是這樣,怎麼表揚你你會開心,否則你會失落嗎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或许是告诉你他喜欢什么歌,或许告诉你他在干什么,或许让你体会他的感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陆
手握存款,在家躺平,本想给自己放长假,休息补养内心能量,享受生活。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想起过去的不开心事情,很多年前的都会想起来,反反复复,心里充满负面情绪,出不来该怎么办
啦啦啦
有些悲剧的力量太强大,感觉被带进去走不出来,应该怎么办
深水
其实也不是开心不起来,就是觉得自己不配开心。 什么都不想做,都不想去努力的人有什么资格开心呢… 所以一到想笑的时候,就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让自己继续沉浸在悲伤里,好像这样才能安心。
亦雪
起床了,坚持✊
豌豆
我跳舞蹦跶玩的视频是不敢往家里群里发的,只敢私发给妈妈。从小爸爸就会和我保持距离,他有男女之别的意识。我害怕爸爸和哥哥看到了我跳舞的视频,有性方面的想法。(可能一切原因来自于我和他们一家人没有血缘关系)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今天值班,值班我就摸鱼给自己上了一节反省课,我说我现在身边的人,厉害呀,银行的、医院的、当老师的、纪委的,不是在考研,就是已经是研究生了,一个个光鲜亮丽的,厉害的一批,就连咱们国企集团本部的,也起码是个研究生,外面还有生意,那咋了?你就是挺大个人,过得个稀巴烂… 你说脑子笨吧,我觉得我智力还行么, 你说懒吧,我事必躬亲,这那这的一直在努力挣钱,自己买车买房开店,挺能吃苦的呀… 你说学历差吧,我又不是初中毕业,大小也算个本科吧… 那是为啥么,就烂泥扶不上墙… 我就想,我就找原因吧,我是很羡慕他们的,我也挺自卑的,但我好在我不嫉妒好的,我特虚怀若谷的学习,承蒙他们也愿意教我,指点我,这都是好事呢… 我想,人家是怎么得到的?这又不是临时工,人家都是正式带编的,那研究生也是全国统考来的吧,那不还是人家肯学,你这只能怪你自己!非懒既蠢,要不你咋不肯学,要不你咋不考上?还是你不行,你狗皮膏药,烂泥一摊,皮鞭沾凉水抽你都不尽兴,快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改变一下战略,不要烂泥扶不上墙,老天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就别怪自己要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