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唉好想一个人生活,住在父母家挺痛苦的,为什么我就是出不去
匿名
唉好想一个人生活,住在父母家挺痛苦的,为什么我就是出不去。其实不必准备好的就这样生活吧也不会更烂了,为什么总是拖着。不必准备好。一个人几身衣服就可以出去了。我觉得我见不了人。出去找个工作,能有口饭吃有个地方睡就可以了。憋想了。烂烂的活着就可以。这是我的权利。脑子里全是其他人的指责好恶心。我有对待我身体生活的权利。每天耳边都是父母的催促和指责别人。好痛苦呀。这是我住在这的代价吗。我要出去就不会有这催促了。好痛苦。 别想变好了就这样烂烂的吧。随便的活着随便的吃随便的睡随便的洗不洗这是我的权利
2温暖
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8"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你想一个人生活。为什么不可以实现呢?
彭灵
1年前
活着就行,管他的。父母指责你,你就左耳进右耳出。想怎么样活是每个人的权利。
相关回答
蜂蜜
你们曾经有过对一个陌生人印象特别好,但是呢,只有一面之缘的经历嘛?比如,坐火车的时候,一路来和他聊的挺好的,但是你们是陌生人,到下一站就下车了,无缘了。你们怎么看待这种类似的经历呢?
麦迪水灵灵
北大经济学博士学位 共和国唯一科班出生的总理 敢于大刀阔斧改革的总理 史上最为孱弱的总理
sunshine
老师,我沟通能力有严重的问题,不愿意和人接触,人笨,独立解决问题能力差,情商智商都很低,我现在干的事情很琐碎又繁杂,每天还要挨骂甚至上手推,嘴会说,没理也变成有理,我有理也说不清,凡事不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和解决办法,脑子不清醒,总会把不该揽的活揽回来,又不会做,导致领导给我收拾烂摊子,既不会说话又不会做事也不会为人。我说话哼哼唧唧说不明白,逻辑不清楚。脑子不清醒,这可以改变吗
浅陌初心
那大饼你愿意给谁吃给谁吃,我不乐意吃,有情饮水饱,你找别人喝吧,我不乐意喝水,我要吃早上六点的大包子,我要鲜花,要礼物,要转账,要你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时时刻刻的惦记,我要你所有的宽容和理解,我不听那句轻飘飘的我爱你,狗要会说人话,狗都能说
米修
离婚快一年了,近几天想谈恋爱了,下载了一个交友软件,还有人工红娘,人工红娘说我条件好,人很好,她越这样说,我心理越难过,我这么好,可是前夫为什么不珍惜?我的婚姻为什么过程这样呢?我应该是还没调整好吧?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迎合内心的某种缺失,方显珍贵,迎合内心的重特大缺失,弥足珍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