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那大饼你愿意给谁吃给谁吃,我不乐意吃,有情饮水饱,你找别
匿名
那大饼你愿意给谁吃给谁吃,我不乐意吃,有情饮水饱,你找别人喝吧,我不乐意喝水,我要吃早上六点的大包子,我要鲜花,要礼物,要转账,要你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时时刻刻的惦记,我要你所有的宽容和理解,我不听那句轻飘飘的我爱你,狗要会说人话,狗都能说
6温暖
6回答
王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时时刻刻的惦记 只有自己可以做到哦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只有先爱自己,才有可能提高感受爱和爱他人的能力。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释放自己的情绪压力。很畅快的表达了自己的内在需求。
相关回答
笙亓
总是停留在过去那个失败的自己,总是忘记现在的我已经早已不是过去的人,但是遇到特别的人或事时自卑心态就会出来,回到过去的状态。
小柯
隐居十年,今日下山。
/:sun安安
因为疫情过后公司生意不好,工作被改成了半天班,工资也只有之前的一半,领导说是暂时几个月,过几个月生意好就能恢复。可是现在总觉得自己低人一等,被人瞧不起,做事情变得蹑手蹑脚,没有了往日的自信,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
笙亓
有的人习惯遇到问题不倾诉、不排解,憋出内伤,是因为曾经的倾诉被恶意对待过吗,要怎样打破这种状态
Chung
最近一直都是凌晨一点睡 导致现在一点之前都睡不着觉 翻来覆去都睡不着 很困 但是就是睡不着 怎么办啊啊啊 每天早上六点多要起来学习 我很苦恼 希望有老师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555
笙亓
刚刚有个不太熟的阿姨,忽然找我聊天,问我一些问题,有点像被相亲的感觉,我感觉有点尴尬,后来就先走了。 自己很不适合这样的沟通方式,平常也是一个人多一些,一旦与人建立什么连接就让我感觉浑身不舒服,也不希望别人了解我太多,也不喜欢外界用现实的眼光衡量我,可能是现在对自己也不满意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