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疫情过后公司生意不好,工作被改成了半天班,工资也只有
/:sun安安
因为疫情过后公司生意不好,工作被改成了半天班,工资也只有之前的一半,领导说是暂时几个月,过几个月生意好就能恢复。可是现在总觉得自己低人一等,被人瞧不起,做事情变得蹑手蹑脚,没有了往日的自信,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
6温暖
12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你现在的问题是缺乏自信,成长起来,增强你的自信心!是目前的第一目标!
1
咨询师
张凤琴
6年前
好,你需要体会一下,自己觉得低人一等,被人瞧不起,这样的感觉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的呢?你说的往日的自信,是指什么时候?这种做事蹑手蹑脚,是在现在的这个工作中才出现的吗?可能我们需要具体来沟通帮助你梳理。
1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调整认真
咨询师
蔡善根
6年前
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常常与心理状态有关。如果一个人对生活的预设就是“苦”,对事情的预期都是“坏”,他就会沉浸在愁苦里。试着去相信美好的东西,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付出都有意义,幸运就会悄悄来敲门。助您梳理认知,学会挽回和改变,积极调整!我是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衷心祝愿您始终保持愉快的心情
1
相关回答
麦迪水灵灵
。。。。。。。
。
我是上一个匿名,短暂的不愉快之后,我可以自己调节自己的情绪了,而且是非常多好的情绪。因为我想起了一些人,这些人对我来说很好也很重要。
单身的苦
人生不售来回票,一旦动身,绝不能复返,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早安!
彭灵
我个人觉得自信不是我好棒,好厉害啊。我觉得自信就是这样的自己也被接纳,被看见,那样的自己也被接纳,被那样,我接纳自己的不同面向。个人观点,不一定正确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待业了几年了,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就找了好几个工作,但都不长久、有些甚至干了一天不到就被老板看白了然后被迫离职,。这周又找了个老家的超市营业员工作,杂七杂八的事都得干,实习这两天对自己的表现也不太满意,今天被主管约谈,建议我尽快进入状态,每天积极主动一点,我也不知道我能否改变,平时懒散惯了,今天上班被安排打扫卫生擦楼梯间,干事情的过程中内耗太严重,脑海里总是浮现出曾经的那些高中同学,但是他们跟我早就没交集了。不得不承认他们都比我混的好。他们都是家庭背景很好的一类人。大多都进入了体制内,而我却还在底层苦苦挣扎,一想起这些心里就很痛苦。
嘟咩
很懊恼,悔恨,后悔自己之前爱的人是个渣男人渣垃圾,心里过去这个坎,一直一遍遍问自己怎么会爱上这种东西,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但真的好后悔好难过也很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