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一直都是凌晨一点睡 导致现在一点之前都睡不着觉 翻来
匿名
最近一直都是凌晨一点睡 导致现在一点之前都睡不着觉 翻来覆去都睡不着 很困 但是就是睡不着 怎么办啊啊啊 每天早上六点多要起来学习 我很苦恼 希望有老师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555
1温暖
13回答
王瑞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赞同王老师的建议
有问必答的小字母
6年前
还是学生吧 简单 运动是最好的催眠剂 白天去爬山吧 晚上肯定困的早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可以考虑白天不睡觉,晚上按时上床,做些有益睡眠的事。最关键是不要因为失眠而焦虑,越是把注意力集中在睡不着上,可能就越是睡不着了。
咨询师
李丹阳
6年前
近段时间生物钟混乱可能是因为最近一段时间与以前的生活状态不一样了,或者有事情导致焦虑,或者因为睡不着焦虑,而焦虑又不利于睡眠,建议梳理一下最近的作息和身心状态,尽快恢复正常作息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熬夜也伤身体。适当在白天做些运动,睡觉前做些放松训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
AVEnie
胖胖
害怕吃苦而让自己很累是什么机制。不只做事,包含各种内外在人情上的苦,还有做事
叮当
相亲的事情在我的脑海里还没有过去,不愿意就是永远都不可能。走路在想,吃饭在想。失去也挺好。我还抱不切实际的幻想 。已经结束的,没有商量的余地。我这样的人可能适合单身一辈子,我没有怨别人。我应该怨我自己没有表现好。我把相亲搞砸了。我见人不吱声。我见人往家人后面躲。我融入不了她们的家庭。我好像哪里都融入不了。我不想这样,可是我每次都是这样。我和正常人不一样。她们叫两个孩子出去走一圈,我不敢去。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是男生,可能我百分之百也不会愿意。因为我不想找个哑巴。可是我从小到大,见人不吱声好像成为我的习惯。小时候家里来人了,我会说妈妈来人了,她们走了我会和她们说拜拜。可是为什么人家是越长越好,我是越长越完。女人不容易,女人长大了之后就没有家了,到一个陌生的家庭,可能男方的家人只会向着男方。结婚没有想象中那么好。我有强迫思维。反复回想。我不想想,我控制不住自己。
是Daren啊
遇到喜欢胡说八道甚至说谎的人我会忍不住去纠正拆穿她们,然后她们被惹怒了就骂我,搞得双方很不愉快。
啊丫yaya55
我和男朋友异地恋 两个人工作都不稳定 今年有机会可以解决异地恋 就是我考工作 过去他那边 但是因为我父母不同意 我又天天问他解决办法 他现在其实也无能为力 也很想解决这些问题 但我情绪严重 逼得他跟我提暂时分开 他想好好准备考试 而且他家里面的人也觉得 考试很重要 所以他家里面给他压力也很大 现在我父母也同意我考过去了 但是我再跟他说 他的态度还是想准备考试 我现在是真的失去他了吗 我要挽回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