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们好,我是一个23岁的女孩,其实我现在会面临一些问题
匿名
老师们好,我是一个23岁的女孩,其实我现在会面临一些问题,例如:没钱找工作、恋爱问题……我并不能感觉多么快乐,但大家都说二十几岁是最美好的年纪,我想问问老师们对我这个年纪有什么看法,二十几岁真的很美好吗?好在哪里呢?
15温暖
14回答
yi
温暖了
评论
哈哈
5年前
我也是没钱,不敢谈恋爱,只能自慰解决需求,觉得自己很惨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9"
咨询师
邓韬
5年前
最美好不等于没障碍,年轻的烦恼恰恰是应该会有太多的选择和可能性,这也是这个时期的优势,而界定好与坏的标准往往是我们自己。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你好,看到你的问题,我试着回忆了一下23岁,确实不那么美好,但这就是生活呀,人世间不是天堂,也不是地狱,是复合果汁,什么成份都有一点,才丰富呀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内心愉悦才能感受到快乐,你的内心焦虑所以看到快乐也高兴不起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能看看一些网剧来满足自己。我为什么会有这些需求?
和硕宝亲
我做噩梦了,好可怕,我只记得最后一幕是我在加班,快半夜十二点了,我很害怕,在统计,但电脑刷新不了,外面有车经过,门突然响了,然后我就醒了,但这前提是,我记不太清了,大概是怕复活的尸体吧,
彭灵
王贵与安娜,里面的王贵女婿和女儿冷战,王贵的红颜知己对他说,女人作起来都一样,你不哄这个女人,就得哄那个女人。反正得哄。换个老婆也一样。你还是回去哄老婆吧。
神经蛙
父母给我的钱我是要还的,后续也没有任何的帮助和关心,只有无尽的嘲讽和风凉话,所以父母做任何东西都毫无意义,无论是好还是坏
747362
男生愿意娶一个有债务的女生吗?
hold zhu
从小和妈妈关系不亲近,和自家两个姐姐关系一般,是被她们两个一起排斥的那个。 有段时间,我把自己所有喜欢的都让出来给姐姐,帮姐姐做她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比如给她做她爱吃的菜,比如给她带她爱吃的零食,关系变得很好,但是我自己不开心因为我想要的都没有了。 在学校有过几个处的来的朋友,自己性格也有问题,处的来的朋友自己看不上,自己想着找自己处得上的朋友,就这样导致自己一直没有很好的闺蜜,关系一般般。 婚后和婆婆小姑子,大姑姐关系也是如同水火。她们不尊重我,说话做事都很冲,各种干涉看不惯我。所以我在想,自己从小对同性关系都处不好,如果从小和同性关系可以处好,那么婚后是不是婆媳,姑嫂等关系也可以变得好呢。 我接受不了同性之间那种斤斤计较,情绪化,嫉妒,显摆优越感不懂得尊重人,拉帮结派背后中伤独立别人,情感导向导致是非不分,价值观感觉很蠢等等。所以让自己欣赏的同性不多。我欣赏同性是非对错不情感导向,用理性处理事情,对事不对人,能坦诚自我而不是硬熬优越感,真诚去欣赏她人,不情绪化相处舒服。但其实我自己也没有做到这样子,也许我不喜欢同性朋友,是对自己的不接纳吧。因为我讨厌那些特点,有些自己身上也存在。又也许是对成长过程中收到伤害的鄙视吧,因为同性那些特点让我受过很多伤害。 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和同性不会相处的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