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们好,我是一个23岁的女孩,其实我现在会面临一些问题

匿名
老师们好,我是一个23岁的女孩,其实我现在会面临一些问题,例如:没钱找工作、恋爱问题……我并不能感觉多么快乐,但大家都说二十几岁是最美好的年纪,我想问问老师们对我这个年纪有什么看法,二十几岁真的很美好吗?好在哪里呢?

15温暖
14回答
yi
温暖了
评论
哈哈
5年前
我也是没钱,不敢谈恋爱,只能自慰解决需求,觉得自己很惨

最美好不等于没障碍,年轻的烦恼恰恰是应该会有太多的选择和可能性,这也是这个时期的优势,而界定好与坏的标准往往是我们自己。

你好,看到你的问题,我试着回忆了一下23岁,确实不那么美好,但这就是生活呀,人世间不是天堂,也不是地狱,是复合果汁,什么成份都有一点,才丰富呀

内心愉悦才能感受到快乐,你的内心焦虑所以看到快乐也高兴不起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old zhu
从小和妈妈关系不亲近,和自家两个姐姐关系一般,是被她们两个一起排斥的那个。 有段时间,我把自己所有喜欢的都让出来给姐姐,帮姐姐做她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比如给她做她爱吃的菜,比如给她带她爱吃的零食,关系变得很好,但是我自己不开心因为我想要的都没有了。 在学校有过几个处的来的朋友,自己性格也有问题,处的来的朋友自己看不上,自己想着找自己处得上的朋友,就这样导致自己一直没有很好的闺蜜,关系一般般。 婚后和婆婆小姑子,大姑姐关系也是如同水火。她们不尊重我,说话做事都很冲,各种干涉看不惯我。所以我在想,自己从小对同性关系都处不好,如果从小和同性关系可以处好,那么婚后是不是婆媳,姑嫂等关系也可以变得好呢。 我接受不了同性之间那种斤斤计较,情绪化,嫉妒,显摆优越感不懂得尊重人,拉帮结派背后中伤独立别人,情感导向导致是非不分,价值观感觉很蠢等等。所以让自己欣赏的同性不多。我欣赏同性是非对错不情感导向,用理性处理事情,对事不对人,能坦诚自我而不是硬熬优越感,真诚去欣赏她人,不情绪化相处舒服。但其实我自己也没有做到这样子,也许我不喜欢同性朋友,是对自己的不接纳吧。因为我讨厌那些特点,有些自己身上也存在。又也许是对成长过程中收到伤害的鄙视吧,因为同性那些特点让我受过很多伤害。 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和同性不会相处的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