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父母给我的钱我是要还的,后续也没有任何的帮助和关心,只有
匿名
父母给我的钱我是要还的,后续也没有任何的帮助和关心,只有无尽的嘲讽和风凉话,所以父母做任何东西都毫无意义,无论是好还是坏
8温暖
7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慧芬
3个月前
或许生活中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也可以探讨一下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19"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75"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有一部分父母受原生家庭影响,他们没有什么爱的意识和爱的能力。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如果不要父母的钱,会怎么样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多云转晴
累了
伤心的幸福
结婚好啥,一个多好,,钱自己花了多好,花在别人落不着好
爱雨
不知道去那里
佩奇
早上我一出门,看到邻居把鞋柜摆放在外面,占用我们的公共空间,虽然不影响我的出行,但是我心里特别生气难受,希望两家的公共空间干净,大家都不要用,一起维护。 一天我都特别特别生气,怎么办。她早上跟我说,想给儿子腾出地方摆书桌,就把鞋柜拿出来了 想到这个鞋柜在这儿我就生气,怎么办
胖胖
很多人说道理说的头头是道,说信什么,做人做事要做好,但自己并没有做到。男女老少都是这样
tw
在这里不好把具体的事情说出来,但是真的困扰了我挺久,我感觉我一直活在那个伤害的阴影里面。就感觉如影随形一样,我自己尝试过接纳,但是我发现我自己还是接纳不了,沉浸在情绪里面反反复复,我不想再被影响生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