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做噩梦了,好可怕,我只记得最后一幕是我在加班,快半夜十
和硕宝亲
我做噩梦了,好可怕,我只记得最后一幕是我在加班,快半夜十二点了,我很害怕,在统计,但电脑刷新不了,外面有车经过,门突然响了,然后我就醒了,但这前提是,我记不太清了,大概是怕复活的尸体吧,
8温暖
24回答
白艳
温暖了
评论
和硕宝亲
2年前
阿连,抱抱
和硕宝亲
2年前
之前忙的时候经常几十个小时都在工作
咨询师
蔡瑛
2年前
你是不是经常加班?半夜12点应该是很劳累的时刻,你却还在工作,而梦有时是愿望的满足,其实这么晚了你的愿望是不想工作的,所以电脑刷新不了,让你要停止你的工作,可你一旦停止工作,你现实中焦虑的情绪就化作了你梦中复活的尸体。你可以试着想想你的工作环境,人际关系或者工作压力都有哪些让你感到焦虑的,去梳理和面对并转化。恶梦有时是有警示作用的。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梦,释放了你的恐惧
1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最近有没有让你担心,分神,消耗能量的事,尽量处理他,未完事件还会在我们的潜意识里梦里提醒我们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我认识一个大神级别的学霸,北大博士。他说的一句话我深以为然:学习问题其实是心理问题!说的很对!大神说话就是不一般。 就我个人而言,解决了心理问题就解决了学习问题。而学习问题只是一个表象,真相是成长问题!
mm
我40多岁了。前半生努力工作也存下了一些积蓄,足够后半生花费了。因为和领导意见有一些不和,产生了一些矛盾。后期领导成心针对,给自己穿小鞋。再加上工作压力比较大,没有上升空间了,所以认真考虑了以后,觉得自己也够吃够花的了。为什么还天天受气就辞职了? 但是辞职以后也不想天天在家待着。尝试了一些事情。在尝试换过工作,创业。但是感觉做什么都不是很容易,而且感觉这世界大家都向钱看。做什么都会有一些压力。而且一做事情就要跟人牵扯关系。感觉现在的人回头向前,干什么人都有。很多人素质很低。不会善意的对待别人。所以感觉一做事情就有很多烦恼。 但是如果不做事情,每天待在家里也很无聊。刷刷手机一天就过去了,也不知道该干些什么,没有价值感。什么事情都不做。也很苦恼。 如果说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唱歌跳舞,上美容院也是一样,感觉没有意思。 怎么办呢?
无眠
为什么我一谈恋爱,刚开始还是很喜欢,一段时间以后,就会非常厌烦对方,各种看对方不顺眼,他说什么,心里都比较膈应,比较反感,然后不太想理对方,就想自己玩。但是对方不理我,我又会找他说话。请问这什么心态?如何调整?
逃跑
小时候父母就说如果生下来不用养多好 直接扔到学校 在很多亲戚家住过 吃百家饭长大 总是寄人篱下 没有安全感 也不知道什么是有安全感
亦雪
还有夜猫子没睡觉的吗
小毛球
心理咨询师会跟别人说自己的案例吗?他们在电话咨询的时候旁边会不会有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