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小时候父母就说如果生下来不用养多好 直接扔到学校 在很多
匿名
小时候父母就说如果生下来不用养多好 直接扔到学校 在很多亲戚家住过 吃百家饭长大 总是寄人篱下 没有安全感 也不知道什么是有安全感
16温暖
26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丽颖
1年前
小时候在父母那里没有专属的时间养育和照顾你,这使你感到内心的无法安身的体验,但也指向你需要去寻找和体验什么是安全感。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每一个活下来的生命都是英雄。
咨询师
赵晏艺
1年前
担心自己缺乏的,随着成长都会加倍的补偿自己,而你现在唯一要弄清楚的是你需要的安全感,是什么
咨询师
王玲
1年前
这种成长经历确实会导致安全感缺失。你可以试着从一些稳定的关系,比如亲密朋友或伴侣那里获取安全感,也可以通过自我肯定来慢慢建立。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内心很踏实,不担心,不焦虑,不慌乱,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和看法,一切都很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物质世界和精神世界缺一不可 我很喜欢极简主义 我也一直向那些极简主义者们学习 舍弃过多的物欲 做一些断舍离 物欲过剩的结果是 精神越来越空虚 在现实世界里越发捉襟见肘 渐渐再多的物品也不能满足越来越大的胃口 还有就是其实物欲过剩的人也非常在乎别人的眼光 打造精神世界的重要性比物质世界还要更重要一点 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安然自若 相信自己一定能度过困难的时光 你是怎么打造自己的精神世界的呢? 有什么心得吗?
彭灵
别人对我们的爱可以锦上添花。自己对自己的爱才是源头活水,源源不断。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每天都过得浑浑噩噩,没有一个确切的目标和中心思想。但我目前最主要的任务也是带孩子,可我真没法把所有重心放孩子身上,因为我天生自私,我也希望有人来照顾我。我很想找到一个自己热爱的事情,想去找个工作但总觉得时机还未成熟,现在二宝才一岁多,大宝在暑假里,开学了就上一年级。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叮当
我想进物业群,我有点不敢进。进物业群群昵称必须写上你是几号楼几零几。工作有工作群。孩子上学有家长群。有好多群。我想进物业群。我有点害怕。应该是每个小区都有物业群吧。我想看那里的群信息 。我进去了,我怕大家都注意我。其实大家都很忙的 没有人注意我。
一一
1、尊重父母的命运,而不是改变他们的命运(即使你看不得他们受苦,也不要改变他们的生存方式) 2、18岁以后不能再拿原生家庭做挡箭牌,自己的命运自己掌控,自己可以用n种办法摆脱原生家庭,如果看不到自己的那部分责任,将永远得不到成长 3、父母生你养你,当这并不代表你欠父母的,你有资格过好你自己的人生,你有资格把自己放第一位,而不是像小时候一样把父母放第一位,自己放最后一位
Franksaid
每天上午都要花段时间来整理心情。 一上午又回顾了这五年的职场生涯,把伤口上的血拿出来舔一遍,品尝人性。回顾自己究竟错哪了,始终不承认自己做错了什么。 临吃饭前,坐斜对面的小头目把钥匙串“哗啦”一下丢在了他对面的人的桌子上。这种“哗啦”的细节不禁让我想到了两年前的时候,V家公司的甲方小伙子因为我为一个供应商小伙子辩护跟我有点争执后,把钥匙串从我面前扔过去的场景,这种小动作让人不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