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进物业群,我有点不敢进。进物业群群昵称必须写上你是几
匿名
我想进物业群,我有点不敢进。进物业群群昵称必须写上你是几号楼几零几。工作有工作群。孩子上学有家长群。有好多群。我想进物业群。我有点害怕。应该是每个小区都有物业群吧。我想看那里的群信息 。我进去了,我怕大家都注意我。其实大家都很忙的 没有人注意我。
11温暖
16回答
楚成华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为啥害怕别人注意你啊你有啥不一样吗你自己都意识到了没人关心没人注意你,即使注意你又怎么样啊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9"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10"
1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多看少说,就没人关心和注意你。如果你凡事都发言都挑头,那引起注意也正常。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这是一种投射,多提升安全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故渊.
别人说我什么,我就会想半天,就会一直想,特别怕,最后变成这样,父母老说我,假期好好学,就因为一天补课作业没写,就吼我,说我开学啥也不是,我就在一直写,到开学了,万一真变这样怎么办
你好
就是我最近精神压力挺大的 刚从一个地方调到另外一个地方 面临着租房和安顿的问题 平时公司检查考试也多 现在就是看中两个房子 一个是老小区 比较挤 物业差 但是停车便宜 房租低 里面有我喜欢的飘窗和大衣柜 押二付二 很多同事住在里面 但是我又不想跟同事离的太近 感觉工作生活都被监控一样 两房一厅1500一个是新小区 物业好 交通 购物方便 不被打扰 但是房租贵 停车贵 1700一房一厅 押二付三 我不懂该怎么选 怎么选都觉得差点意思 1700又觉得太贵了 怕负担不起 总是做不了决定 反反复复 心情很烦hendown
叮当
每回出去洗一回澡,都也一回气,这个动弹,那个不动弹。每次都是这样。要去不去给个话。都收拾好了,都不动弹了。反复来气,反复纠结。为什么我的人生都是痛苦。一直在浪费时间。到底去不去没有一个走的,下雨天就不能出去洗澡吗。
笙亓
我给妈妈买了个电器,到后货发现质量一般,一开始我没有说什么,她们也没说,后来我发现质量还没有家里曾经的好,就说质量不好之类的,她们也才说看着有点薄。 然后我妈就一副小心翼翼不敢言的样子,我一直问她要不要退,她就很小心的说想退,一直一副郁闷的样子。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发脾气了,觉得我好像做错了什么,感觉她们没有感受到我的用心,并且好像我做的这件事让她们很郁闷,问她为什么不能真诚的对待我呢,不好就直接说,可以表达看见了我的用心,也真诚的表达感受,我们是一家人,为什么要有这种距离感,她这种怕我不开心、不好意思对我说,只让我觉得我做错了事,我又不是傻子,不会看不出好坏,自以为是的善意,只是在考虑她自己的感受,从不看看我要的是什么,我要的是真诚的没有距离感。
芊芊
当你穿过了暴风雨 你早已不再是原来那个人
梓潼
起床了,起床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