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进物业群,我有点不敢进。进物业群群昵称必须写上你是几
匿名
我想进物业群,我有点不敢进。进物业群群昵称必须写上你是几号楼几零几。工作有工作群。孩子上学有家长群。有好多群。我想进物业群。我有点害怕。应该是每个小区都有物业群吧。我想看那里的群信息 。我进去了,我怕大家都注意我。其实大家都很忙的 没有人注意我。
11温暖
16回答
楚成华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为啥害怕别人注意你啊你有啥不一样吗你自己都意识到了没人关心没人注意你,即使注意你又怎么样啊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9"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10"
1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多看少说,就没人关心和注意你。如果你凡事都发言都挑头,那引起注意也正常。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这是一种投射,多提升安全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淡淡的清香
我很喜欢她,她也知道 ,可是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主动找她说话,难道她就不能往前走一步,主动一下,哎或许她也有难言之隐吧,但是每天这样忍着就好了?还是她压根没把我当回事。真的喜欢一个人得不到太痛苦了。😖😖😖其实我们在一起没有话说,不在一起又特别特别特别想。这是不是犯贱。
糖不甜
是我错了吗?可是别人也没有错呀为什么最后每一个人都不开心
夏天
婚外情真的会有真感情吗
熊二
在公司,要管理公司整个部门的大大小小事;在家里,要处理家里大大小小的事;忙起来脑袋分分钟都得在线,感觉累。人到底要经历多少顿悟,才能学会选择和放弃;才能学会不管在哪里都自带定位,不受旁人影响。
沐沐
我的老公平时都不会发火,一旦积攒问题多了就爆发了,你和他沟通吧他还不愿意说,前几天他说话很无情,我想我们这次肯定过不下去了,接下来几天他没有在说什么,发信息问我今天吃什么了,累吗?就是不再提之前说到离婚的事情,我又感觉事情没解决心里特别堵,我也不知道怎么和他相处
和硕宝亲
熬了一下午加一夜,长条椅也习惯了,今天又是一天一夜,但没关系,精神状态很好,早上喝了牛奶,八点开始学习,不忙就多学会,内心很安宁,因为潜意识里的妈妈很爱我,就算是寒风来了,妈妈也会告诉我多穿点,设置妈妈会找到我当天要穿的厚衣服,这是我小时候我认为母爱的表达模式,而现在,我在工作学习,妈妈在做家务,在厨房为我准备美食,抱着这样的想法,我晒着早晨的太阳,喝水,学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