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一谈恋爱,刚开始还是很喜欢,一段时间以后,就会非
匿名
为什么我一谈恋爱,刚开始还是很喜欢,一段时间以后,就会非常厌烦对方,各种看对方不顺眼,他说什么,心里都比较膈应,比较反感,然后不太想理对方,就想自己玩。但是对方不理我,我又会找他说话。请问这什么心态?如何调整?
12温暖
14回答
高翔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我觉得你看到问题就是觉察的开始,很好啊。当你矛盾的时候,想想到底是什么阻碍了自己呢
咨询师
陈婷
3年前
不能长期地和一个人相处,这可能是您的依恋关系模式在影响着您。根据您的描述,您的依恋关系应该是矛盾型依恋关系。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你和你父母的相处方式是怎样的呢?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任何人都有缺点,不管跟谁谈恋爱,你都会发现他不顺眼的地方,如果接受不了,你跟谁都没法谈恋爱。 你需要做的是提高自己的接纳能力,能接纳别人的不足,在因为对方的不足引起反感或矛盾时,能够很好的处理问题,减少矛盾,这样你才能跟一个人长期相处。
咨询师
刘辉
3年前
2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浮生很苦
认真询问,想请求老师们真心的回复,结果收到一位老师的评论,一眼看出是ai写的,和平时我问ai得到的回答基本一致,叙述顺序、引导方式、讲解心理都一样。心情难过复杂,(如果连心理咨询都开始自动化,还有哪些空间能保留真实的人类互动?-引用ai回复),还有我认真写的很多话语,就这样在不知情情况下被喂给了ai,这意味着我的真人写作会被混合成模版吧,不说别的,感觉有点不被尊重,再说这个软件是真人咨询平台啊?如果连真人我都不能信,那我还能信谁?ai吗?那不是社会的可悲吗?
胖胖
我好像总觉得被人利用,但是我很难恨一个人讨厌一个人,又很容易对人感谢,这种膈应感
chenchen
很讨厌别人在我面前炫耀,一听就很烦,其实我自己也有挺多好的地方,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就说不出口,这是为什么?怎么办?
情说迷途人
真的能挽回么?分手了
胖胖
没有自己的房子,可能永远买不起,在父母家像客居,不是自己做主权,不想收拾,在外租房子也一样短期
和光同尘
。。。知晓了又有什么用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