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的能挽回么?分手了
情说迷途人
真的能挽回么?分手了
2温暖
19回答
冯二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你要静下心来,冷静的思考分析一下分手的原因,如果可以挽回,要努力的去挽回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14"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能否挽回需要具体分析。你自己有信心吗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行动可以验证
咨询师
杨振军
6年前
能否挽回要看你们两个人嗯具体情况做评估,不是所有的分手都能挽回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妈总给我找事,每当我想稳定下来又横插一脚,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会过得更好,但一般不会,又不得不面对多出来的麻烦。生活被搞得一团糟被自己被别人
陈捣蛋
控制不住的手抖 经常失眠 又不愿意起来 很想照顾自己的朋友 又无能为力 不想再向身边每一位朋友倾诉 我想离开这个世界啊….. 怎么样能让自己无痛感的离开 这个想法一直缠绕在我身边
亦雪
真的是一个非常烦的夜晚,
你的芒果甜吗
看我们刚认识的聊天记录,你总是把“没有”说成“妹有”,我把甲鱼说成“王八”,我学会了手机录屏你就夸我棒,你教我“裂开”“反差萌”的新词,我带女儿滑板叫“培养谷爱凌”。听你叫我“静静”莫名有一种幸福感,但同时也忍不住想要变成婴儿的感觉。那时候的我独立自信,会尊重友好有边界,我们好开心啊。 后来慢慢的我就变得失去独立性,患得患失,索取,控制欲,成为了无价值和影响你生活的人。
陈华婷
公园里竟然遇见孩子的同学和他爸妈,曾经认识和熟悉的人,但是感觉很尴尬,不想见他们,很想回避。 这人本来热情的,主动帮我带孩子,但是我给予了很多感谢的热情,最终关系却很生疏。 我多次热心感谢,每次送东西,请吃饭,给朋友圈点赞,但是最后发现人家对我很冷淡,很不想理我。 相处中,我太急于表达自己,太过自我,也太自恋,边界缺失,对方恰巧也是热情过头边界缺失加自恋的人。大概我自恋太多,人家讨厌了。 我看到了她,她没看到我,我赶紧尴尬的躲开。不知用什么表情应对。 如果我习惯性热情打招呼,想想她那不想理我的样子,就很难受。 退出来之后,感觉有了点自我空间,关注一下自我,写写东西,感觉如果碰到她,可以有礼貌又有边界的反应了。 关注自我,边界清晰,才是正确的,对吗?
牛奶
在前几天 我终于承认了 她不爱我的事实 回忆起她的所作所为 我觉得痛心 收回了我对她的好 随后我有些不确定自我的感觉 还有压抑 绝望 我和ds聊 它说这是必要的过程 很奇怪的是 我穿上粉色的新睡裙 那种绝望感会特别严重 身体有点僵化 熬夜 换了衣服会好一点 现在也好了一点 我开始回想我其它的敬佩的家人 虽然已过逝 但是我唯一喜欢的家人 这样感觉会有归属和力量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