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认真询问,想请求老师们真心的回复,结果收到一位老师的评论
匿名
认真询问,想请求老师们真心的回复,结果收到一位老师的评论,一眼看出是ai写的,和平时我问ai得到的回答基本一致,叙述顺序、引导方式、讲解心理都一样。心情难过复杂,(如果连心理咨询都开始自动化,还有哪些空间能保留真实的人类互动?-引用ai回复),还有我认真写的很多话语,就这样在不知情情况下被喂给了ai,这意味着我的真人写作会被混合成模版吧,不说别的,感觉有点不被尊重,再说这个软件是真人咨询平台啊?如果连真人我都不能信,那我还能信谁?ai吗?那不是社会的可悲吗?
11温暖
3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韩仁杰
10个月前
理解您的心情,那样的对待,感觉没被尊重
咨询师
钱林林
10个月前
咨询师
吴云
10个月前
在心理咨询平台,除了问答,还有很多种方式,真实的人类互动,可以选择下单咨询,那肯定是真实的
咨询师
杲琳
10个月前
在众多老师的回复里,有感受到其他老师的真诚回应吗?我相信更多的老师还是愿意由心地和你互动的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理解你的心情,希望被真诚对待是每个人的愿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ici
我想知道,人类的心情真的会随天气变化吗。还是说只是借口而已
111
我跟老公关系比较好。我公公在世时,婆婆出轨,公公去世不到三个月,婆婆改嫁,现在时不时开来看看小孩,会烧一点饭给孩子吃。我看在她对孩子有点感情的份上也帮我做了一点家务,也不说什么,偶尔买点东西给她。我一上班,她就到邻居那里说我的坏话,我都不知道哪里得罪她了,我老公苦口婆心跟她说一家人要讲和气,怎么说不听的,每次来都这样,都十几次了吧,说我各种不好,挺可恶的。
窝瓜
分手已经一周多了,对方说不知道喜不喜欢自己,所以立马选择了分手。一年时间的谈恋爱的过程中,自己也是付出多的一方。虽然没有主动找对方的想法,也没有窥视对方生活的想法,但是脑海中还是会期待对方来联系我。并且知道不能和好,和好了也回不到从前。但是最近非常焦虑,一直做梦,梦见和对方相关的事情,包括分手的场景重现,这是为什么呢?如何能缓解
小柯
现在我选工作变得很慎重。有句话叫做选择大于努力。我越来越能够真切地体会这句话了,而不是肤浅的理解。之前由于各种原因吧,感觉自己之前的选择特别的随意,甚至特别的随机,一句话手里握着牌不好好打,甚至是胡打。在社会上摸打滚爬了好几年已近而立之年,感觉自己荒废了时光,但是我不纠缠,郁闷,我往前看。感觉自己真的能从过去的经历中吸取很深刻的经验教训,我在做选择判断的时候会更加敏锐,更加有深入的见解和更多层面的分析。目前对自己的职业,工作内容一点儿也不满意。我只是一个普通人,甚至有点差劲,但我也想从事我所喜欢的,我所热爱的,然后慢慢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最后加一句,有没有懂职业规划的或者做过HR的咨询师?
陈华婷
姐姐,就像一个梦魇和魔咒,在我身边碾压不断。 这次宝贝生日,已经是时隔很久的见面了。 我在我的日子里锤炼,她过着她的生活,我们互不相关,形同陌路。 在分开的日子里,我清楚的知道自己经历着怎样的身在异乡、一个人带娃工作的不易和艰辛,更何况,我是一个从困难中走来的人,生活对我更不容易,我都不会自理。 于是,我也清楚,她是怎样的冷漠无情,自私自利。她的收入是我的十倍,她过着衣食无忧的日子。 我无数次想:当我生活状况好了,我肯定会想着帮扶家里人。就像我吃到一个好吃的,就很想买给他们吃。 我也逐渐看清,她在我面前畸形的面目:长期的冰冷不过问,偶尔见一次面给我两件旧衣服,自恋爆棚,自我感动自己是个多么无私多么爱妹妹的人啊! 明明没有得到她任何爱,在她给了一点垃圾般的爱时,还要配合她演一出自恋大戏,被她碾压! 这样变态的关系父母是功不可没的。 长期家庭对我的欺压,姐姐自然耳濡目染,她也来欺压我又算的了什么呢? 不过她在孩子生日时过来,我还是很高兴很感恩的。 其实我内心与她的疏远还是在见面时显露出来,她一如既往的认为我会为她的到来兴奋不已、感恩戴德,该卑微到土里,但是我对她的陌生感还是在我们之间充满张力,毕竟那么多你不闻不问、我独自走过的苦,不能让我自我欺骗说你是爱我的。氛围很尴尬。 很快我妥协了,那股张力让我受不了,我很害怕。或许在你面前,我永远是担惊受怕的小鸟,你是老鹰的魔爪。 我自动化的就变成了卑微的人,说话毫无底气,整个人尴尬而羞愧,在你面前尽显丑态,你的自尊高尚的形象完美的衬托出来。 你在我副驾驶把脚搭的高高,你在我们嗨歌时冷眼旁观,你对我抛出的每个话题都不回应,你铜墙铁壁自私冷漠在我面前是常态。 一个多小时的车程里,我车开的慌慌张张,魂不附体,送你回家,你没说一句好话,我花了七百多块钱买的优质食材做的一桌好菜你冷脸相对……就是这样,最后还是我自我怀疑是自己不好。 对于你给旧衣服这件事我总是不能拒绝, 去你家你老公对我置之不理你从来不表态, 你欺负我爸妈从来不吭声……
六日
就是前几天不知道为啥 总感觉他的回应我特别不满意 就是我不喜欢别人发信息就几个字 让我觉得敷衍还不如不聊 于是我后面一整天都没理他 他的态度又让我多想 要是真的着急为啥不直接打电话发视频给我 自从那个嗯之后有三四天没聊天了谁也不找谁 今天她妈妈突然睡不着和我聊天让我叫他早点回家 但是别说是她让我叫的 (这里感觉她妈妈有点怕被他骂的感觉)我才有个台阶下 后面他说咱妈 我确实有点惊讶 他这么认定我了吗 而且好几天不聊了不是应该有点淡了 为啥我感觉他比前几天热情了一点 好像前几天谁也不找谁的事没发生一样 互相都在牵挂 是吗 还是我又想多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