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像总觉得被人利用,但是我很难恨一个人讨厌一个人,又很
匿名
我好像总觉得被人利用,但是我很难恨一个人讨厌一个人,又很容易对人感谢,这种膈应感
5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那就去改变你会被人利用的特质,不冲突的~
匿名
1年前
因为有人是真的利用你。不要想得太美好了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可以探索一下原生家庭和成长经历的影响。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这不是优点吗
心里没有恨,对人充满了感恩,这样的品质膈应吗?你或许膈应的是,你不认可的那个自己~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其实我想了解的是,对于别人,你是很难讨厌,还是不敢讨厌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你能猜不到这是什么书吧,不是历史书,我又发现一本好书,说学就学,
败给喜欢
男生上医科院校二本,比女生小一岁,女生今年已经专科毕业上班,男生还要上学,现在在当兵九月份退伍,男生对女生有表达出一丝丝爱意,女生其实也对男生也有一点点感觉,知道男生对自己表达的想法,但很纠结,不知道应不应该接受,其实也是自卑觉得男生很优秀
xf
颈椎痛,去按摩店按摩,(之前办了卡,一直在这里做,平时我老公陪我去,今天没去,我对按摩师也有了信任度),平时老板的家人也在店里,孩子放假就回老家去了。我按摩的时候就我跟按摩师,门关着,今天按摩师好猥琐还胆大,把下身靠近我手,我避让了一下,他又碰我手,反复避让几次,我觉得不对劲,就借口打电话给我老公,我老公及时过来了,我才缓过气来,太恶心了,都有心理阴影了
和硕宝亲
其实,一个人爱不爱你,你心里清楚的很,找别人反复求证无非是因为无法接受事实,想靠别人的说法来让自己自欺欺人…当我有一天能够认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当我认识到也不再痛的时候…也许是新生…
lumen
身边很多人见不得别人好,我却因为他们的错误而自己压力山大,发现越熟的人越自以为知道如何去打击你,我被打击到的是她们不想让我变好的念头罢了,我舍不得伤害朋友,她们伤害我的行为可谓是煞费苦心
索菲娅
为什么每天上班心里很闷很堵是没运动到吗,不停某人和回忆事情加思考,直到时间到11-12点才会反应过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