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身边很多人见不得别人好,我却因为他们的错误而自己压力山大
匿名
身边很多人见不得别人好,我却因为他们的错误而自己压力山大,发现越熟的人越自以为知道如何去打击你,我被打击到的是她们不想让我变好的念头罢了,我舍不得伤害朋友,她们伤害我的行为可谓是煞费苦心
9温暖
8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抱抱自己成长自己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嫉妒使人们见不得别人比自己好,这是人性,他们也让你看到了人性真实的一面。现在是如果对方不仅见不得你好,还是想法设法来伤害你,这个时候你要考虑的是今后如何让自己不被伤害?如果需要帮助可以来找我。
咨询师
杜迪文
5年前
看起来好像你很在乎别人的对你的态度,而且感觉别人的负面态度很影响你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想像一下我們變成棉花會怎麼樣,什麼樣的打擊都不能傷害我們了,容易被親近的人傷害,這個需要深入挖掘一下,找到適合的方法,給自己的心穿上防彈背心,
相关回答
Franksaid
回想起啦这里面的惨痛经历,很多时候是因为我过于想把事情做好,而没注意得罪了人。我可能把人想的太好,同时作为项目经理,以为自己要对项目底限负责任,所以加上自己也算火眼金睛,能一眼看到问题点。所以有时,人笨一点,倒也是好事,看不出来问题,也就不会得罪人。
沐沐
只要不符合我的意愿我就心里不舒服,即使不说什么表情上明显不高兴了,凡事我还想的,不高兴的事情突然想起来心情立刻就不好了,怎么调节
AA
明明前脚还记得的事情过一会就忘了,不长记性
叮当
如果别人给你发个二维码叫你扫,说帮一下,你是扫还是不扫。不扫人家会说切,这么点忙都不帮。扫我自己又会不开心。例如别人叫你帮发一下朋友圈。美食的。我说我不发朋友圈。她可能会不开心吧。扫二维码我应该回复还是应该不回复。我是帮扫还是不帮扫。我纠结。网上说不能随便扫别人陌生人给你发的二维码。会泄露个人信息。我应该怎么做不得罪人。我不想得罪人。
小柯
我确信我还是要面询的,原因很简单,两个人面对面传递的信息远远超过了像素堆积的图像和麦克风传递的声音。面对面包括太多东西了,比如可以握手,可以拥抱,可以仔细端详,可以目送,可以挥手道别,可以闻见香水味道,可以嗅到咨询室的花香。更重要的是两个人进入同一个场域会有一些奇妙的变化。我十分确信这一年。百闻不如一见。如是。
阳阳
我这个人对心目中的自己有些执着,我觉得这世界上执着的人可能都比较善良。我这个人又比较没耐心,因为我常常会有放弃的想法!当我放下了,没过多久又会捡起来。这么反反复复的,发现啊!发现自己很可爱,也发现自己就是一个反反复复,放下了又拿起再放下再拿起的人!所以我觉得做自己就好像一个“举重运动员”,换句话讲吧!就是找自己做自己的过程有些拧巴!不够一路阳光,一马平川。不过我发现当习惯了拧巴之后,自己有时竟然忘记了什么是拧巴了。还找到了特别的一个自己。虽然这自己和心目中的自己有些出入,但谁说活着就一定要是心中的样子,怎么舒服怎么来吧,自己不要太坏和悲观就好,人这辈子苦那么多,何苦自己为难自己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