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别人给你发个二维码叫你扫,说帮一下,你是扫还是不扫。
匿名
如果别人给你发个二维码叫你扫,说帮一下,你是扫还是不扫。不扫人家会说切,这么点忙都不帮。扫我自己又会不开心。例如别人叫你帮发一下朋友圈。美食的。我说我不发朋友圈。她可能会不开心吧。扫二维码我应该回复还是应该不回复。我是帮扫还是不帮扫。我纠结。网上说不能随便扫别人陌生人给你发的二维码。会泄露个人信息。我应该怎么做不得罪人。我不想得罪人。
2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温和而坚定
咨询师
王丽琼
1年前
你有自由选择的权利,扫或者不扫都由你自己来决定,你的开心比别人的开心重要得多,不用委屈自己成全别人,你可以试着一点点去改变,每次学会了拒绝别人就在心里给自己一个大大的赞,只有自己内心强大了,才不会在意得不得罪别人。
咨询师
刘海英
1年前
对方似乎并不怕得罪你呀,拿你当工具人的人,得罪了会怎样呢?要给予就由衷地给,要拒绝就坦然地拒。探索不能坦然的根源,是成长的议题~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这种人得罪就得罪了那就不是你的朋友啊为了自己信息的安全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哪个是你最想要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饭饭
我好痛苦
轻云拂晓
保护机制“变被动为主动”。 因为担心自己成为受害者,所以自己促成自己受害,以掌控受害发生的时间,缓解等待和不确定带来的痛苦,受虐也是一样的,早着晚着,还不如自己先着,自己控制一部分。那些遭受虐待的孩子经常会试图让他们的寄养父母也近乎虐待方式对待自己。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叮当
我在语音厅工作。和同事应该怎么相处 ,我回答群里的问题,那个同事叫我上来,我以为是上来挂着呢。她叫我上大头,我说稍等。之后我在进来她不欢迎我。两次都没有欢迎。在我之后的另一个同事进来。我没有一点准备。之后她叫别的同事上大头了。之后我看有人上大头去了,我就没有说话。同事不是朋友。都是表面的。她不可能看不到我进来。各赚各的钱。看破不说破。我应该怎么和她们相处。
索菲娅
放平心态,知道就是很难做到。
刘卓颖
我弟有时跟我说丶姐姐吃独食我说那有吃独食丶真受不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