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毕业,不想工作,感觉大学四年什么都没学,想考研,但是每
匿名
刚毕业,不想工作,感觉大学四年什么都没学,想考研,但是每天都在拖延,不自主地就拿起手机刷了一天,好想振作起来,可以就是打不起精神,怕失败之后,前面的努力也白费了
10温暖
22回答
程建兵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付伟丽
6个月前
46"
咨询师
靳超男
6个月前
害怕失败,所以不敢轻易开启,似乎这样更容易安慰自己一点,毕竟都还没有真正去做这件事情,试试每天给自己一个力所能及的,具体的事项安排,慢慢找回控制感。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你好!不想去工作就说明你还没到食不果腹有依赖,其次考研重要的是过程努力,不一定是结果,愿意的话可以和我聊聊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不想工作,是感觉大学四年什么都没学;想考研,又怕失败,是这样吗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考研失败了,还可以去工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替我朋友问,假设你是一个已婚有家庭的女士,你发现有一个年龄比你小很多的男生喜欢你,但是他并没有逾越界线,保持尊重克制,也不会给你的生活带来困扰,只是单恋,那么你会怎么看待这个男生?会讨厌反感吗?
和硕宝亲
我也希望有人爱我,但我自卑,觉得不配被爱。因为我是罪人,我推导出了我认知里的“罪人理论”…
勿言
公公和外面的女人有感情了(大概和外面的女人一年见两次),婆婆知道了很痛苦,成天找我诉说,我不知道怎么帮,看她每天都痛苦,带小孩也没什么心思。还有一点是我老公会不会以后也是这样的
,看到很多上梁不正下梁歪的。
胖胖
家人的鄙视和伤害最严重。即便你并不喜欢她们
我我我
我男朋友居然看别的女人笑,被我骂个狗血喷头,他说他爱我,要不要原谅他
归寂
我好孤独,我好孤单啊,好想有人陪着我,让我依靠。我需要。那些淡定的人,都是和自己比。自己照顾自己,自己想明白事儿。能跟人保持合适66.66百分之的人际距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