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也希望有人爱我,但我自卑,觉得不配被爱。因为我是罪人,
和硕宝亲
我也希望有人爱我,但我自卑,觉得不配被爱。因为我是罪人,我推导出了我认知里的“罪人理论”…
7温暖
2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徐小慧
2年前
一定很辛苦吧
咨询师
于静
2年前
谢谢你的赞美,洗完牛奶浴是不是感觉舒服了很多
1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实在很累,可以停下来,听听自己的内心感受
1
咨询师
吕明超
2年前
那你喜欢什么状态呢?
和硕宝亲
2年前
不喜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anksaid
今天上司又来我们办公室吃饭了。 上司这个人真是很好,难道他不知道W.B是个混蛋吗?但是W.B说什么,上司都是应允着,不反对。 W.B今天很兴奋的样子,他可能一直都是这样甲亢一样。也不知道他的目标是什么,他似乎只关心他自己的小团伙的利息是否得到充分满足了。 交付的质量不是他的利益,交付有问题,他就怪罪于供应商,或者说他手下那个女孩水平不行。他自己的嫡系S的小团伙,20% 的bug是因为他们自己在修复其他bug引起的,他竟然觉得20%不高。 订单没拿下来,他觉得是我们前方的客户经理M的水平不行,没天天去客户现场喝茶。说P家的人天天去客户现场那里喝茶。今天年轻的项目经理淡淡的说了一句,测试的活甲方给了P家公司了。听到这句话,我心里一惊,也不知道他们之前都是怎么沟通的,因为销售总奸为了他自己部门对项目的统治,很早就找个他们自己部门的人把我替换下来了。但是,根据之前的合同,测试工作本来说好就是给我们的。这是大白馒头蒸好了,就等着我们去吃了,我们没拿,非要费老劲跟客户说我们可以做包子,做披萨,
娜娜
请问有没有价格实惠,能处理恐惧情绪的老师?谢谢
梓潼
起床了,起床了
tw
我好像总是觉得自己是无力反击的那一方,下意识的会回避冲突,甚至不敢出现在对我有恶意的人的眼前,因为我总觉得他们在欺负我的时候我无力反抗
一一
每次吵完架,就保持边界了,一和好慢慢的我就又变成虎妞一样狂干活,干活时变成女汉子,我老公就跟我吵说我不尊重他了如何如何,我就又撂挑子,爱自己,不爱工作,不赚钱了,买买衣服,看看内在的自己啊,等等,感觉跟老公亲密的时候自己像个机器人,像个女管家,像个女掌柜的,只有吵架的时候才是我自己,我看到这个模式了,每次我都在成长,一次比一次更爱自己,一跟老公好我神经线就绷紧,一绷紧就累,吵完架反而不紧绷不累了
111
昨天在情绪十分低落,身体也不舒服的情况下依然维持了正常生活的步骤,还完成了计划的学习任务。 我给自己建立的生活秩序首次生效!帮我顺利抵御住了一次日常情绪低落,没有像以前一样什么也做不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