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次吵完架,就保持边界了,一和好慢慢的我就又变成虎妞一样
一一
每次吵完架,就保持边界了,一和好慢慢的我就又变成虎妞一样狂干活,干活时变成女汉子,我老公就跟我吵说我不尊重他了如何如何,我就又撂挑子,爱自己,不爱工作,不赚钱了,买买衣服,看看内在的自己啊,等等,感觉跟老公亲密的时候自己像个机器人,像个女管家,像个女掌柜的,只有吵架的时候才是我自己,我看到这个模式了,每次我都在成长,一次比一次更爱自己,一跟老公好我神经线就绷紧,一绷紧就累,吵完架反而不紧绷不累了
3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冯彧妹
1年前
亲密关系好的时候似乎在害怕什么,反而是吵架时候是自己,吵架后觉得自己越来越好了,内心是什么样的感受变化,这个感受变化可能就是你想吵架的深层原因,有一个需要满足的渴望。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7"
咨询师
王浩
1年前
这种紧绷的感觉。是否和父亲的感觉类似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可以协商一下比如个人财务分配之类,在给家庭奉献同时,保留一部分爱自己。
一一
1年前
跟他和好了,我就像战士(婚前在感受到爸妈爱的时候,我疯狂赚钱省钱把工资都交给家里,非常体谅父母) 跟他吵架了,我就变回少女了(在婚前打工没滋润到自己的,在吵架的时候很想滋润,买衣服,买化妆品,不体谅老公等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错欢喜
请问如何才能控制不良情绪呢? 经常会感到愤怒,厌恶。我知道不应该也没必要这样,但这股情绪很真实很强烈,且久久才能散去。 我也是知道这些情绪都是有好的一面的,但对于我来说,这些情绪展现都是坏的一面,这些情绪占据了我,让我很难平静,无法思考,或是说我无论怎么想也难以很快疏解这样的情绪,我很担心这些不良情绪在不恰当的场合发泄出来。
叮当
我想出去,我做不到。我让别人送我出去,没有人送我出去。我自己走出去我现在又做不到。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自己练习走出去。不求别人就不会也气了。
赵宇川
我父母都是NPD, 我发现我现在变得非常讨好和迎合别人,老师 我的讨好迎合行为和我长期和NPD患者相处有关系吗
索菲娅
昨天被教育机构忽悠下单了,现在想退费说违约金高不给退,我是忽悠了下单后才体验课程大意了。后面环境和路程都对我来说很不好。现在好慌被骗得感觉真不好,希望我的几千块钱可以全额退款。
笙亓
我今天对一个笨笨的人有点不耐烦 后来后悔 之前给快递站点打了好多电话没打通 导致我货没取成 我就有点烦躁 但没发脾气 后来他说今天刚搬仓库 可能要收拾到凌晨四点 瞬间好像我就明白了 什么是耐心与宽容
小月亮
抑郁症不敢看人,。不敢跟别人对视一对事就会感觉到说不上来的感觉。上课也不敢看老师。就浑身紧张。紧绷想别人怎么想?别人想,我看他干嘛?会不会觉得我很没有礼貌?觉得我好欺负。鄙夷我,我就不看他们想把自己隐藏起来。不让他们透过我的眼神。看透我自卑,怯懦可他们又会不会觉得我我看他们是不是不礼貌?为什么不看他?是不是心不在焉的不尊重他?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这相互矛盾。我以前明明很敢看人的。除了路上的人之外,我很讨厌现在的自己。就是以前很有精神。就感觉每天都很精力充沛。浑身有使不完的能量。现在就每天都很没有精神。每天都很困。明明睡了很多觉,还是很困。老是心慌有点儿什么事儿?很讨厌行动。强迫症总是有很多阻碍。老是在意他的看法,也有点儿什么事儿,就会想别人会怎么想,包括我现在在这里。发这个。没眼睛总是炯炯有神的跟老师眼神交流。感觉老师都很喜欢我这样。现在不能看人了感觉。现在的老师就不是很关注我,很喜欢我。觉得我很积极了不觉得我有那些很好的品质了。跟别人不一样自我感觉自我价值感也下降了。。我在想化妆会不会让我感看人已经买了很多化妆品了。我到底该不该化啊?可是我又怕。耽误我学习,我还在上学。我是不是应该把这些都退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