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天被教育机构忽悠下单了,现在想退费说违约金高不给退,我
匿名
昨天被教育机构忽悠下单了,现在想退费说违约金高不给退,我是忽悠了下单后才体验课程大意了。后面环境和路程都对我来说很不好。现在好慌被骗得感觉真不好,希望我的几千块钱可以全额退款。
11温暖
2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匿名
2年前
现在12315说是合同争议不在他们管理范围说是废止了。建议走其他渠道
匿名
2年前
一直说这是我单方违约什么的要承担30%违约金,我那会签协议大意了她就发个二维码过来签字也没说是协议
咨询师
程继凤
2年前
教育机构都有合同的,在合同约定时间前都可以向工商部门或12345投诉申诉
匿名
2年前
是的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建议报警处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懒
和男朋友妈妈同居,让我感觉到窒息
lumen
为什么我总觉得别人对我的祝愿都实现不了,比如希望我考试过关越来越好,我听了之后就很想堕落,感觉什么事只要被别人或者自己说出来就不能实现了,真的好难受,好绝望
zz梦里人
爱而不得怎么办怎么办,分手之后走不出来怎么办,不是自己的错误但太难过了怎么办?白天可以笑,晚上控制不住哭怎么办?唯一好点的,吃饭睡觉都还不错,快分手前期睡不好吃不好。但现在就是暗暗的难受。感觉爱还在,不太相信事实的发生,但是它已经发生了。觉得自己的委屈无处安放,他人有朋友长辈撑腰,我长途跋涉去了,只能白白受欺负。被踩着底线很不开心,但又想咬牙坚持过去。有点希望找个人关心着,但知道这时候不能再踏入感情的世界。三观不一致下,我心里受尽创伤。希望能够给我个答案。或者我必须自己去寻找--我是女方
索菲娅
不喜欢对方的外貌,但是他性格和工作能力又还可以,总的来说也不会非常聊得来,一般般吧。
怦然
我觉得我在过去的环境中一直没有发展出来自己的主体性,在很多时候我都会追求他人的认可,当我得不到别人的回应,就会陷入恐惧,所以也就习惯了讨好,也许是因为超我太过强大,我觉得我总是有很多限制性的想法,我不知道该怎么停止讨好别人。
叮当
网恋真的没有结果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