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孤独,我好孤单啊,好想有人陪着我,让我依靠。我需
匿名
我好孤独,我好孤单啊,好想有人陪着我,让我依靠。我需要。那些淡定的人,都是和自己比。自己照顾自己,自己想明白事儿。能跟人保持合适66.66百分之的人际距离。
13温暖
20回答
王梅华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没有好的关系——> 没办法处理人际关系——> 没有好的客体——> 原生家庭创伤——> 坏客体投射——> 怎么办, 先找到自己的人际模式 改变它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适应孤独是成熟的一个特点。
月亮里的嫦娥
4年前
巧了、我今天也孤独
咨询师
郭立艳
4年前
你好!你说自己孤单渴望有人陪伴,觉察到自己的状态是内在能量不足,所以不能支持到自己,能量需要自己补给,学会陪伴自己爱自己!愿意的话可以私聊我
匿名
4年前
总是被孤立,上学舍友不一起,上班上课都没有小伙伴。吃饭做什么都是一个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眼睛迷了很严重怎么办。洗脸揉着眼睛了,眼睛发红,眼睛流眼泪。眼睛睁不开眼怎么办,没洗之前眼睛就迷了。需要找人拿卡子翻眼睛吗。这样是不是不管用。如果翻眼睛皮会不会把眼角膜弄坏。
二二二吖
今年26了,结婚了,我妈妈是一个标准的北方人,性格超级强势的女人,。但是我妈每天还是什么都管,一言不合就发脾气。现在我有任何事都不敢跟他说,因为说了不开心的他第一件事不是安慰我,而是说,你活该你自找的。然后说我一顿。说开心的,也会泼冷水,说我不行。他嘴里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 怎么了?犯错误还不让说了?。我真的就那么不被认可么?现在下了班,我不想回家,就想在车上呆几分钟。总是问我各种问题,而且是那种反问句,运动了么?吃饭了么?刷牙了么?一次性问我十几个问题。然后我也不能和他吵架,我就躲到自己的房间,由于现在房子是我自己购买的,她住在这(我没嫌弃过她)她就一个人大吼大叫的说,你要是嫌弃我,我就走,离开这个家,我没你这个儿子什么的。休息时候,我出门想去打篮球,和朋友去玩会狼人杀,然后他都会以为我去喝酒打麻将,死活拉着不让我去,每次在外面,手机第一个响的永远是我,永远是他打来电话催我回家,我稍微一点不耐烦,就是破口大骂。没一点面子。。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很多事我知道他为我好,但是我真不希望这样
叮当
人生中我们会遇见很多人。有的人选择留下来。有的人选择离开。有缘的人就会相聚。有的人只是陪你一程。离开的人是和你的缘分到期了。缘分有深有浅。舍不得也得说再见。
啊啊啊
笑容很美丽 可别忘记 咧嘴的人 总会露出牙 笑是上膛 咬是射击 笑,是起手式 咬,是完成时 酒窝里盛放的月光 獠牙上闪出的寒芒 寒芒映衬着月光 就像 笑点缀着夭 麻烦你 别对我笑 我怕 笑去了正直的竹 被笑弯了腰 变成妖 我怕,笑会变成咬 我怕,笑里藏的刀 狼不会笑 无人会被狼咬 小狗和人学会了笑 以屈膝换来酬劳 但 作为笑的警告 人们 发明了狂犬疫苗 总归而言 笑是,女人和狗的生存技艺
空
最近运气真的很不好都郁闷得快怀疑自己了,八月份公司突然倒闭我突然变成了无业游民,九月份找到了一份工作,但是这公司经营状况十分糟糕,9月份的工资今天都没有发给我,上个周面试了一家比较大的公司,我寻思着,这总不会再出意外了吧,结果进了复试之后碰到了讨厌的面试官,张口的第一句话就是贬低我,之后的谈话更是咄咄逼人,最后告知我面试不通过,这也是我面试的公司以来第一次没有通过面试,让我郁闷了好几天,为了这份工作我还认真做了准备。前两天去理发店染发被忽悠办了护理年卡,今天发现被套路了。很烦非常烦事事不如意
和硕宝亲
我一天画一个咨询师吧,画到谁爱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