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要不符合我的意愿我就心里不舒服,即使不说什么表情上明显
匿名
只要不符合我的意愿我就心里不舒服,即使不说什么表情上明显不高兴了,凡事我还想的,不高兴的事情突然想起来心情立刻就不好了,怎么调节
7温暖
15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零零柒
3年前
想想这天,这地,这大风。 想着我是一个强者,连马路上刮来的大风都是风而已,小case,享受它。强者不惧风雨。ba 把自己带入其他认可厉害的人,想着他会咋做。然后行动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可以升华认知模式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从表现上分析,你这是处于一种负面情绪沉浸的状态,就是说认知活动围绕的自己的不满展开的,你最近是遇到了啥不公待遇吗?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经历中有思考,觉察,这个过程已经在慢慢成长中
咨询师
庄会谦
3年前
你表里如一,本是无可厚非的,但是经常不舒服就是需要调节了,世上只有三件事,我的事,他人的事,老天的事,分清了界限,你就会少很多烦恼。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加入公会必须要签协议合同吗。求帮助。拍身份证反面。提现时必须签约一年吗。抖音加入公会也要签合同。都要签协议,我不想签协议。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身边有三种人 一种是认知极低的,思维也不是正常人的思维,又蠢又坏又不正常…这种人多数是我在社会上接触到的小商小贩,或者遇见一些比较离奇的租客,心和脑就跟让钢筋水泥混凝土凝固了一样,油盐不进,不讲理不讲道德,要么疯要么坏,要么把别人逼疯,字典里这辈子永远也不会出现互利共赢这四个字,这种人没救了… 一种是见不得别人好的狭隘者,我觉得我和这种人的想法并不一样,这种人一旦身边人好起来,眼睛都掩盖不住内心的不满…以前我也有过这样的竞争心态,现在的我到并不这样想了,无非是一个锅里面下饺子,今天你先熟明天我先熟的关系,看谁在哪个阶段更有能力吧…但我觉得,即便别人先熟我也没什么,因为我不是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守着这一亩三分地,我是不是当天最先熟的,谁是最先熟的,基本已经带给不了我太大的内心波动了…一个阶段是一个阶段的分水岭,有起有伏才是心电图,一马平川怕不是亖了……再正常不过了…这样的人我也能理解,因为这一亩三分地已经是他的整个世界了… 真正把我卷的身心疲惫是围墙外面的那些人,外面的世界真是太精彩了,那么多人优秀的触及我的灵魂,有的比我工作好,有的工作比我好还是研究生,还有的是海外硕士,要不一家子研究生,还看到了有人挂出了剑桥硕士…我想,我这辈子考研都费劲,致亖也考不上剑桥的博士…她们太优秀了…所以,在崇拜中,我也潜移默化的鞭策自己多少前行一点了,其实是有用的,但是欲望膨胀人就会很累… 最后想明白,人终其一生,其实哪里都不是围墙,终归是自己跟自己比,心外无物,外面没有别人,只有自己!见山是山,见山不是山,见山还是山…
哪吒
小学能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初中就不能,会被有些力量牵扯,高中大学更加不能集中咋回事,是因为来了月经。气血不够么?
飞鸟
我自小就感觉自己和人隔了一层,再大点听人说我性格要改不然社会吃亏,更大点学业不错较受庇护,更更大点人际关系短板的弊端逐渐显现,随着年龄越大,越让我受挫…… 近两天,人际受挫未能消化,我又找到了一本书,一本让我知道了我人际为何如此别扭的书,源自小时候未得到的爱与关注,可母亲如今倒对我嘘寒问暖地让我反感,因为她现在的爱我无法向她表达小时候未得到的恨,因为小时候未得到爱而一路受的挫让我也无法接受她如今对我的表面的爱。 今日承受不能,爱恨也没有落脚点,无助无力。 我可以靠我自己,让内心那个缺失爱恨的小孩充盈丰富起来的吧。 我可以靠我自己,让内心那个退行停滞的小孩重新成长成熟的吧。 我可以的,是吗
六日
图三四是今天和昨晚发生的事,最后两张是早上我和我老公的聊天记录,说实话我早上直接把孩子抱给他,换好衣服打算走了,碰到他妈妈和爷爷过来,我觉得离婚是迟早的事,说真的要不是为了公婆和他爷爷奶奶对我不错,还有孩子的牵绊,娘家也没有温暖和依靠,我今天绝对走
╭ァ夨眠℅
会有男生因为这个事特别纠结吗?真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办,压力大时特别想,完事又自责,自责完开始压制,压制到一定时候又控制不住,反复循环,这算心理问题吗?但真的有时控制不住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