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理咨询师会跟别人说自己的案例吗?他们在电话咨询的时候旁
匿名
心理咨询师会跟别人说自己的案例吗?他们在电话咨询的时候旁边会不会有人?
5温暖
9回答
刘洪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何丽萍
5年前
27"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情说平台的咨询师是经过专业审核的。替来访者保守密秘是基本职业操守。咨询时间应该是在安全的环境下进行的。如果您的秘密未经许可被泄露,您有权诉诸法律。所以请您放心。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咨询的论理是遵循保密原则。咨询师都会遵守的。
相关回答
ihii
人和人的本质是交换,但是大量听到的却是爱,为什么人们会这样,同时对交换那么的反感,这种美化反应了人的什么需要
窝窝
女 43岁 我现在住的地方不是小时候上学和父母的家,是相同的城市另一个城区,在没结婚之前的那个城区(小时候住的地方)曾经有很多不好的回忆,比如有在学校被霸凌,有家里人的父母兄弟姐妹之间的原生家庭问题,其实都是不堪回首和不愿再回去揭开的伤疤,因为一些人而讨厌一个地方,说的就是我这种情况吧,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不愿触碰有的时候又想触碰,有时会在梦里反复梦到那里的一个街道,一个房子,和曾经遇到过得人(有的人并不是在那个城区,只是再后来在不同年龄阶段遇到过的)今天偶尔在网上触碰到了曾经的城区,不知道为什么会感觉心脏跳的很快,喘不过气来,情绪很激动,为什么会想又不想,反应还那么大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目前在家带两个月的二宝,大宝五岁多了。前年被公司辞退后就没上过班,基本都是在家躺平。老公长期在外地,之所以选择要二胎其实并不在于二胎本身,只是希望实现自己的价值,以两个孩子来掩盖职场的失败。今天和一位事业有成的宝妈聊了一下,人家一样有两个孩子,但同时也在带团队。瞬间感觉自己既没工作又没事业觉得太失败。尽管家人和老公对我的说辞是我只要带好孩子就行了,但是我越发怀疑全职妈妈这个职位的价值感,在我眼里、家庭主妇是不太可能教育得出优秀孩子的。经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要多陪伴孩子,越来越怀疑这句“毒鸡汤”。我认为只要妈妈优秀孩子自然就会跟着优秀,优秀的孩子并不是陪伴出来的。
77
过自己的人生 爱自己,让生命破晓 耀眼、诚挚地去生活 永远身披潇洒 永远赤子之心 哪怕不可选 可我还是我 不庆幸 而是清醒且敏感 顽强而自我相爱 多一份信心对世界 多一份柔软对自己 你可以的,你一定可以 你值得 没人比你亲眼见过,切身懂得你的值得 如果悲伤,那就让悲伤蒸腾 从冰化成水,由水变成汽 然后成为一朵云,散在天空里 我愿: 天亮之后,坚定行走 我心我主,日向清明 但行我路,莫问前程
玥玥大宝贝
什么时候我才能真正稳住呢,像狂风暴雨天里,能有一个勾子,被地面稳稳锚定住。不会像大风里的蒲絮一样,风往哪刮我就往哪飘。 以前在奶茶店打工,我会被环境影响,来单子我就疯狂做,做崩溃了都快。朋友问我,又不是你店,你就是个打工仔你干啥啊那么拼命,我说快递员和顾客都等着了啊我急,她说等着等着呗,等不了别要呗。干嘛,人家逼你你就卷死自己?我发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急。 在感情里,喜欢一个人,我所有的注意力都会被迁走,根本无意识的开始在一切的选择里都靠近他(租房,工作,职业发展,择友,时间分配),可是为什么呢?明明这些都没有必要,甚至反而会让他觉得我唾手可得而不再主动,明明我都知道,我为什么呢? 在工作上,旺季,所有人疯狂找我带课,我就卷死自己了,我拼命带课带到崩溃。总有人问我,你就是个兼职你干啥这么拼。我说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老板是我喜欢的人? 一旦有了情绪,比如我看见一些让我感到冲击的,痛苦的东西。我会被情绪裹挟着,像被大风裹挟着一样飞走。可是我会突然发现,嗯??可是现实什么都没变啊,????(黑人问号,我在干什么??),那些理智的细节,我明明看见了,为什么我会忽略,我会放纵自己的情绪呢? 就连被骗钱,都一样。每次被骗完,其实我都知道,从一开始我就意识到了不对劲。可我还是选择了相信他,为什么呢? 我昨天试着锚定了一些点,“你是谁”“你有什么价值”“你要什么”,然后我在冥想的时候发现,我是一箱宝藏,我拥有那么多美好的品质,优秀的能力,坚毅的品格。嗯,还有一个聪明的脑瓜子。 别人要来找我,应该拿出我想要的东西交换,而不是我见个人就送送送。变成散财童子?? 感觉我像。。地主家的傻儿子。。。 今天再次被感情里的自卑感,不配得感,竞争感裹挟,明明看见了那些细节,可还是选择伤害自己的心。比如,我明明看见了两样东西。 1.他没有给她评论任何东西,她艾特他,他也没回复。 2.她作品下面有人评论“你老公真帅”,她说“过奖啦” 这两样东西,对于我来说,选择拿起1,我会沾沾自喜,会开心;选择拿起2,我会痛不欲生思维混乱。 我就毫不犹豫的拿起了2,选择看不见1。。。 有人可能以为这是潜意识自救。不,因为我所有事情都是这样。。这不是个例。。。 被骗钱的时候,看见1是不靠谱的证据,2是对方语气好。我会直接选择忽略1转向2。 交友,感情,工作,一切,我都会选择那个伤害我的,我好像跟自己有仇,
发芽吧
说话一大声就很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