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过自己的人生 爱自己,让生命破晓 耀眼、诚挚地去生活 永
77
过自己的人生 爱自己,让生命破晓 耀眼、诚挚地去生活 永远身披潇洒 永远赤子之心 哪怕不可选 可我还是我 不庆幸 而是清醒且敏感 顽强而自我相爱 多一份信心对世界 多一份柔软对自己 你可以的,你一定可以 你值得 没人比你亲眼见过,切身懂得你的值得 如果悲伤,那就让悲伤蒸腾 从冰化成水,由水变成汽 然后成为一朵云,散在天空里 我愿: 天亮之后,坚定行走 我心我主,日向清明 但行我路,莫问前程
18温暖
3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田爽
3年前
找回真实的自己 那种光 可以照破无明
1
咨询师
李静涛
3年前
4"
1
咨询师
冉俊峰
3年前
且行且珍惜
1
相关回答
情说080625
一想到这 就心里很难受 就像快要收获的果实被别人抢走了 但是自己却什么也做不了
归寂
充满好累人情世故的过年,现在回上海了,一个人适合怎么放松身心俱疲的自己?
封
从小爸妈关系就不好,妈妈自私,爸爸不可理喻、无法沟通、脾气火爆,爸妈经常吵架,我还是学生,身体不好,需要依赖他们,很痛苦
感恩
我觉的想吐,我从小是奶奶带大的,我的奶奶是打骂教育的那种,我每天晚上晚睡,早上故意迟到,希望“勾引”领导骂我,把职场当做“奶奶”家,我吐了,我怎么会有这种恶心的感觉?职场是职场。我原本可以好好的工作生活的。为了得到奶奶的“爱”?
高山
我偷看老公的手机,发现老公与我闺蜜搞网恋,我该怎么办?
叮当
她们说心里疏导没有用。我应该信谁。我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应该怎么做。外面人多我有点受不了。谁能帮帮我。我老在家呆着,外面我受不了。她们哪都敢去。我只能天天躲在家里。我不想做缩头乌龟。可是我又不敢走出去。我在家门口外面站着我都不敢。认识就认识,认识她们也不理我。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有些残疾。我克服不了恐惧。人是群居动物,我不能天天在家呆着。我应该怎么做。我害怕。我用呆在家里逃避现实。我不想活了。人长时间呆在家里是不是会呆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