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充满好累人情世故的过年,现在回上海了,一个人适合怎么放松
匿名
充满好累人情世故的过年,现在回上海了,一个人适合怎么放松身心俱疲的自己?
15温暖
15回答
王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23"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自己想去的餐厅吃喜欢的美食,听喜欢的音乐,运动……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不管以什么方式,能安静的陪伴自己都是放松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情绪放松和身体放松都可以安排起来
咨询师
孙朋俊
4年前
5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我觉得就是认知的意思。所有的主观都也是一种客观
奈何情深
能接受任何人,却接受不了自己。变成了一个油腻的中年人,好恶心自己啊。不想过下半生。
感恩
我的工作和生活分不开,满脑子都是双休的时候去学习。这种状态的感觉一直停留在高三那个时间段,但是实际身体是放假了躺在床上休息 打游戏。 内心就会对自己不满,好像一个人是我的妈妈在骂我的那种不开心 自责的感觉。 而且我满脑子都会围绕工作的不开心,不开心是自己认为别人对我的不好。停不下来,产生很多幻想。 我觉得所有人都不喜欢我。 和我留守 每个阶段不同地方住的经历有关吧 我真的深深的感受到 在脑海里面,我奶奶不喜欢我的感觉,我是累赘,孩子的感觉占据着我 工作了,发现帮助他人,时间久了他们第一时间就是使唤我。我一旦不好说话了,就反弹了。我帮忙竟然是希望别人对我好点,这种感觉本质是一种讨好。可能是童年接受了太多的恶意,我的生活花费本质就是一种原罪。 就是罪恶,是因为我拖垮了爸爸妈妈生活,假如我没有了。爸爸妈妈就不会那么累了。这种思想牢牢在我内心深处生长。 但是我要活下去,我要欺骗自己活下去,可是那种自己让父母那么辛苦的罪恶羞耻感又是存在的。。。矛盾又难受。 我每天都活在别人讨厌我的,我存在是伤害别人的扭曲认知里面。 我那时候才可以活出自己呢?哪时候我才知道哪时候的奶奶就是因为穷,奶奶因为自己内心的匮乏,伤害了我。 我的存在是美好的,我善良的品质是被人喜欢的。我的不计较是可以交很多朋友的。 我哪时候可以活在当下呢?我为什么一直活在十几年前呢? 哪时候我才是安全的呢?天天活在被伤害,体罚,虐待,嘲笑的感觉里面呢?
梓潼
都睡着了吗,
ཕ໑ຼ
太巧合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最近一直忙于学习,同时作为未来想考心理学专业的人,分析一个女孩的案例。这个女孩学习不错,考到了很好的工作,个子高,会察言观色,只不过职场适应性较差,总爱装不在乎,更疯狂的是,她有豪车别墅的“妄想”,我觉得这可能是现实检验能力坍塌,她是小县城普通家庭出身,例如10年以后才从村子里搬到县城住上40平的小房子,20年以后上大学了,全家人才住上100平的房子,虽然进度有点慢,但是这个女孩很争气,毕业就考上了非常不错的工作,后来家里也给买了一辆品牌不错的汽车。但奇怪于,她竟然撒谎塑造人设,例如偶尔沟通的时候跟你说她爷爷奶奶住在省里的首府城市(实则她爷爷奶奶住在小县城村子里,她亲戚在首府安家打工,她窜连了…),例如她父母的职业和家庭的不动产,都会编…我在想,正常人可能被问到,或者遇见极其现实的人会装一下。她是怎么做到,全方位无死角,自然而然的跟你分享出来的?如果你不是后来知道事情,她那些主动的日常分享,还真就像真的一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