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小性格孤僻 独来独往比较多 上大学也是很害羞 见到男生
匿名
从小性格孤僻 独来独往比较多 上大学也是很害羞 见到男生不怎么讲话 别人都觉得我很安静不讲话 社恐 现在出来社会几年看看开朗一些 没那么社恐了 但是感觉我不爱笑 比较严肃 这些要怎么调整呢 跟熟的人她们说我笑点比较低 但是办公司同事他们开玩笑 别人听了哈哈大笑 我听了没啥反应也不爱笑 感觉融不进去 别人也会觉得我严肃不好相处 怎么办呢 要怎么调整呢
14温暖
21回答
王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独来独往的状态你喜欢吗?
咨询师
孟凡臣
2年前
为什么非要调整呢
咨询师
吴倩
2年前
这个性格自己独处时候开心吗?轻松吗?
咨询师
翟炳钦
2年前
性格不是天生的,而是被后天关系的模具所塑造的,这是精神分析的一大发现。可知,性格只有在新的关系,且常是恋人、挚友、孩子这种浓度的关系中才能真正重塑。大多数人处于一种不敢踏入新关系的保守状态。我觉得要么慢慢学会接纳自己的性格,要么鼓起勇气纵身一跃进入新关系。
咨询师
李静
2年前
性格本来是不分好坏的,但如果让你痛苦了就需要调整了,听起来好像你对自我的认识和关系的处理有待提高,咨询师可以帮助你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曾经因为我交往的创业者或者在私企的前任们太忙了, 难得见面, 所以后来我是不打算再找类似职业的人, 也不找异地的, 因为见面成本太高。 所以我找了个体制内的, 同城的。 但我万万没有想到, 他仍然是很忙, 单位和家虽然都在本地, 但是大多数时间都在出差, 都在工作, 仍然是见不到面。 感觉自己上当了, 是不是我命中注定要和这类工作狂的人纠缠? 前天他和我说近期可能还要出差, 一出就是大半年以上那种, 让我有心理准备, 我说:“好可怕, 别人异地都是隔一个月或者两个月定期见面的, 咱们同城是两年见不到一次, 我们连异地都不如。” 他无话。 我迷了。 他还计划明年出差回来带我去哪里玩, 而不是今年, 不是现在, 我都老了, 还要明年又明年, 我有些不相信他画的饼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同城, 体制内。 所以, 不论什么职业, 只要是年轻人, 只要是男人, 只要吸引我的, 都是忙的, 或者是喜欢独处的, 只喜欢精神交流的。 好吧, 是我吸引力不够, 人生来就是孤独的, 从今往后, 我也要习惯独处, 直到70岁。
李扶摇
收了我身份证,电脑的电源线,只要一言不合就扬言要送我去医院住院。想从这个家里越狱
小粉豬
早兩天有跟前任吵架了,他又說一聲拉開距離的話,我整個人氣炸了,很認真地告訴他,這是我最後一次為愛堅持了,如果他要離開我尊重,並徹底放棄,約了下星期三見面,叫他不要再說任何話了,結果他還是回覆,想和我吵架,以前吵着吵着會忍不住心軟,然後討好他,這次我馬上關機了
這是三年來第一次我選擇把手機關機了,而且直到今天也沒有打開
一方面感到難過,一方面又想可以趁這個機會冷落他一下
給一點時間讓自己冷靜下,也讓情緒沉澱一下
陪伴好、失落、難過、感到委屈的自己
吧唧吧唧
我弟弟今年16岁,起因是他想买教科书,然后我让他把链接分享给我,我给他买,但是他坚持要我把钱给他,让他自己来支付,我担心他会拿钱去充游戏,于是拒绝了,然后他就开始一会消极一会又开心,像双重人格一样,全程自言自语,最后我甚至感觉到威胁的意思
定风波
怎么样才能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接受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的事实
I'm ok
重点不是道理上该怎样怎样 而是心理上想怎样怎样
突然get到这句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