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早兩天有跟前任吵架了,他又說一聲拉開距離的話,我整個人氣
小粉豬
早兩天有跟前任吵架了,他又說一聲拉開距離的話,我整個人氣炸了,很認真地告訴他,這是我最後一次為愛堅持了,如果他要離開我尊重,並徹底放棄,約了下星期三見面,叫他不要再說任何話了,結果他還是回覆,想和我吵架,以前吵着吵着會忍不住心軟,然後討好他,這次我馬上關機了
這是三年來第一次我選擇把手機關機了,而且直到今天也沒有打開
一方面感到難過,一方面又想可以趁這個機會冷落他一下
給一點時間讓自己冷靜下,也讓情緒沉澱一下
陪伴好、失落、難過、感到委屈的自己
15温暖
29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17"
小粉豬
3年前
對的 目前需要放手
先好好愛自己
小粉豬
3年前
對的,我也打算讓他自己想明白,這些東西勉強也勉強不來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1、沙子抓得越紧流失得越快; 2、放轻松,让他自己想明白; 3、抓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女孩子就要有不怕失去的魄力,所以必须支持你。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发现自己不喜欢一个人,身体本能会出现反应,很难做到表里不一,这样貌似很吃亏。而很多人不管别人伤害了她多少,她都可以笑脸相迎,好佩服
小凡2020
今天早上起床又是被不想上班的情绪笼罩 就开始思考,为什么不想上班呢? 得到的其中一个答案是, 工作太被动,没有掌控感 如果要改变,从心态开始,主动去做,掌控节奏 1.上班路上,主动问了外部对接人,很快获得了答案。2.上班路上,主动给同事发消息,催进度。3.电梯口看到同事,主动等待留电梯门,释放善意。 我想从一件一件的小事慢慢找到主动的掌控感。 我可以。
若希
最近遇到十二年前的男生 那时我们互有好感 由于工作原因调离 我的孩子跟着爸爸 就失去联系了我的手机号一直没有换过 他说他没有结婚 而我离异 他还不在乎 我们这两天把该说的都说了 该分析的也分析了 他说他想的长远 这些都不是问题 他是个不错的男生 但是我总觉得这样是不是对他不公平 他说没有公平不公平 日子是我们两个人在过 感动肯定是有的 我不知道要不要接受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今天我好像看到了小的时候的自己,一个弱小的自己,妈妈骂我是傻子是废物,反正一无是处,我先是愤怒然后是在拼命的否定证明,告诉她我是好的,妈妈爱我吧,抱抱我,可是她还是不爱我,我就恶狠狠的说不爱我就不爱我吧,我恨你,可是不爱我我该怎么办?我应该怎么存活?我好怕,我就给妈妈找理由,她不爱我一定是我不好,她肯定是有道理的,如果她是错的,我就失去了被留下的理由,我就不会被拯救,活着都是一种奢侈
叮当
我还是想他。我忘不掉他。我以前没有朋友。我好不容易遇见一个朋友,我拼劲全力也没有留住他。可能是我的方式不对。我把他比做生命中的一束光。越想要留住,越留不住。我又把他从黑名单拉出来了。我没有拿人不当人。我想到他,我会泪流,我应该怎么做。
木子
平时喜欢共情别人,所以我的朋友们 总是一有坏情绪,就会向我倾倒。平时体谅父母,能帮父母做的 都竭尽所能做。所以她们把我当成了廉价劳动力、出气包,没有尊重和理解可言。平时体谅自己的“学生们”,觉得应该互相理解、互相尊重,我做好份内的事情,他们守好纪律。安静完成学习任务就好。可他们吃硬不吃软,偏要“凶”着来。可这偏离了我对“教育”的理解。是自己做人做事太失败了吗?以至于 朋友不尊重我的感受,父母不尊重我的感受,用心对待的学生也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