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遇到十二年前的男生 那时我们互有好感 由于工作原因调
匿名
最近遇到十二年前的男生 那时我们互有好感 由于工作原因调离 我的孩子跟着爸爸 就失去联系了我的手机号一直没有换过 他说他没有结婚 而我离异 他还不在乎 我们这两天把该说的都说了 该分析的也分析了 他说他想的长远 这些都不是问题 他是个不错的男生 但是我总觉得这样是不是对他不公平 他说没有公平不公平 日子是我们两个人在过 感动肯定是有的 我不知道要不要接受
1温暖
19回答
喻记成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6年前
我当然不介意 就是总觉得对他不公平
匿名
6年前
因为我是二婚 他是头婚
咨询师
王浩
6年前
你还没从上次失败婚姻中走出来。对未来抱有怀疑。需要疏导 我可以帮您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真正的爱情来临的时候,什么都阻挡不住,心里的坎是自己给自己设定的。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有情人终成眷属!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天天自慰 停不下来
一朵云
当初的诺言就是废话,鬼话,宁愿信鬼也别信男人,对我深深地伤害,你得到了什么?伤害一个无辜的人,不怕得到报应?现在的你断子绝孙,应该就是报应吧?希望你明天就能死,全家死光光
叮当
我不传话,我不传不好的话。我只说好的话。我不传话。我不想做坏蛋 。我想做个好人。别人和我说的话我不传给别人。
无眠
曾经非常放不下初恋,哪怕后来再谈恋爱了,想起他还是觉得遗憾,因此纠结了很多年。但其实他并没有什么对我很好的事,他那个人本身也没有什么优点,那时候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就是那种分开了遗憾的心态让人念想吧,但虽然觉得遗憾也没有想在一起。后来因为一些事,和当时的男朋友分开后,和初恋复合了。在一起接近一年的时间。这一年里,看到他的不上进,懒惰,恶语相向,冷暴力,撒谎,甚至差点对我动手。短短一年磨平了跟他认识快十年的所有情分,所以曾经那么放不下,后来也果断放下了,并且现在想起他都恶心,觉得他是我人生中的污点,曾经觉得美好的那些时光,都成了笑话。知道了这个人撒的谎,感觉从来都没有真正认识过他,自己那么多年,还有为他失去的所有显得那么不值得。对他都没有恨,只有觉得不值得,还有非常非常非常恶心。
单身的苦
人生实苦,唯有自渡。以清净心看世界,以欢喜心过生活,以平常心生情味,以柔软心除挂碍。修炼好自己的心,改变自己的人生态度,才能更好地应对世界、成全自己。豁达,有趣,善良,这一生一定要做够。群处守嘴,独处守心。修己以清心为要,涉世以慎言为先。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种下善良,收获善果。你只管行善,福报就在路上。
叮当
平房在哪里租,我想租平房,怎么租房。我一个女生带小狗租房可以吗。我想租独门独院的。我没有租过房。我应该怎么租房不被人骗。我想租个独门独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