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还是想他。我忘不掉他。我以前没有朋友。我好不容易遇见一

匿名
我还是想他。我忘不掉他。我以前没有朋友。我好不容易遇见一个朋友,我拼劲全力也没有留住他。可能是我的方式不对。我把他比做生命中的一束光。越想要留住,越留不住。我又把他从黑名单拉出来了。我没有拿人不当人。我想到他,我会泪流,我应该怎么做。

4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别责怪自己,不是你不好。先允许自己哭,允许自己想。

你失恋了,无论是同性还是异性!

心痛正常,说明你用心了当真了。可是对别人而言,你可能就是过客。等你找到真正良人,发现,他也不过是过客。人生就是体验,感受这份感受。把自己所有的想法感受都写下来,去一起去过的地方缅怀一下,或者找信任的朋友、心理咨询师情绪疏导一下。然后继续过自己的日子。

努力去做你能做到的事

6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叶里
年龄差15岁 异国恋 对方是韩国人41岁 我没有工作还在上学 很快就毕业 我父母是反对态度 (但不是绝对不可以) 他人很孝顺 性格也稳重 但是年轻人喜欢玩的他也都喜欢,打游戏啊二次元啊之类的 所以虽然思想成熟但心态其实很年轻 确定没有结过婚没有孩子(文件可以查到)上一段感情快要结婚但是失败后遇到疫情所以四五年没有新的感情 公司待遇的话一个月在五万r左右(毕竟年纪大了..年功序列制) 他对我一直都很好,情绪稳定,有问题及时解决,因为我还是学生所以在旅游或者约会上从来不让我花钱,虽然是异国但一直坚持就算请假也会一个月来找我两次 他有提到订婚见家长的事情 但当时我完全没有心理准备所以拒绝了(我父母也没有心理准备)我感觉他是有失落的但是也尊重了我的想法并让我不要有压力 但这个事情之后我在认真想 如果完全不适合结婚的话 他年纪大了 我也不应该耽误对方的时间只是谈恋爱不去考虑以后的事情 但我完全不知道该怎样去选择一个能度过一生的人 我知道结婚的话对我来说完全就是新的国家新的语言,甚至他会提前比我老去(但目前看我身体素质还没他天天锻炼的人好..我觉得没准我走在他前头)这些困难会让我考虑他值不值得我去面对,也给了我非常大的压力(虽然他说不要有压力…)

单身的苦
网上有一个问题:“谁是人生最好的老师?”一个人的回答引起了超赞的共鸣。这个人的回答是:“南墙。” 现实生活中,我们会看到有些人,话越来越少了,微笑越来越多了,遇人要么笑而不语,要么惜字如金。有人会说这些人清高,有人会说这些人冷漠,其实,他并非是自作清高的故作深沉,也不是语言退化的不知所语,而是“南墙”让他知道了取舍,懂得了珍惜。 是啊,“不撞南墙不回头”这句千年古训又真正的能唤醒多少执迷不悟之人?又让多少人中招之后才想起这句话呢? 这些话越来越少,越来越爱微笑的人也许就是被南墙撞碎了脑壳,基因重组之后的清醒。他懂得了大部分人宁愿在甜言蜜语中死去,也不愿意在忠言逆耳中提升,所以,他不想说了;他懂得了当自己的建议换不来别人的改变,还不如一笑了之结个善缘,所以,他爱笑了;他懂得认知不同,说而无用,还伤感情,所以,为了那份感情,他不愿意说了;他懂得,改变一个人永远不是说教,而是南墙,所以,他不在言语上逞凶...... 这些都是“南墙”告诉他的,他知道了撞南墙的痛,撞南墙的伤。伤痛告诉他少言才是智慧,不辩才是境界,不闻才能清净;南墙告诉他,人生的意义不是照亮别人,而是点亮自己;南墙告诉他,人生浮沉事,淡然一笑间;南墙告诉他,有声亦无声,无声亦有声,心中有声都是声,心中无声皆安静...... 还有很多很多的懂得,也有很多很多的告诉,都是南墙给他的。在他逐渐的“语言退化”中,在他慢慢的微笑不语中,这个经历也曾经是多么的心酸和无奈,直到他猛然间觉得这才是交往的最好状态,这种状态是一种天人合一的道法自然,他释然了,他享受于这种状态,不为他人所动,不为他人所知,也不想他人所懂。 大多数时间,他会一个人看书,喝茶,写东西,会一个人思考,散步,默默的整理房间,也会偶尔刷一下视频,看看新闻;他也会与人聊天,但少了语言的犀利,多了长短、薄厚、冷热适中的语气;他也会为了场面或友谊与人喝酒,也会喝多喝醉自己,但喝多的次数少之又少,偶尔而已。酒席上他也会妙语连珠,字字珠玑,但少了锋芒和锐气,多了敦厚与和气,也会一言不发,默默的听,这是多为话不投机或遇到了高人,但不管如何,他的眼神会充满尊重和期待;他也会在一个人的深夜点上一支烟,看着烟雾的氤氲,任思绪飘然而去,任时间流淌而过,任眼泪打湿面颊,任惆怅凝固叹息。 他并非冷漠,而是更加的炙热,他并非无情,而是更加的重情,他并非圆滑,而是更加的

饼饼酱,
《水牛城66》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