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样才能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接受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的事实
定风波
怎么样才能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接受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的事实
16温暖
16回答
严炜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转念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把不完美的地方当做特点,发现它的作用,而不评判。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健康心理学的方法,是重新调整自我认可的范围和内容。
咨询师
田爽
4年前
要明白来到这个娑婆世界,没有人是完美的,每个人都是凡夫。内在有对于“完美”的最求,那就真实的去做,去修,断恶修善,积功累徳。每个人的自性真心的智慧都是本自具足圆满的。您可以找回自己真实的身份。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想办法找回那个可以“淘宝”的自己:无论是从别人身上还是自己身上,能从所谓的不完美中找到闪光点。 其实所谓的完美,都是用我们因为自己的偏见而想象出来的别人的标准去为难自己罢了。 有的人越成功越失败,有的人越失败越迷人! 就是这个原因。 尝试给自己的超我放个假吧,因为外在对我们的关注其实远没有我们自己想象的那么投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今天心血来潮想看看自己喜欢的爱豆,然后得知了她在前一阵子跟她所在的娱乐公司解除了合约。我一阵感慨,爷青结。我有点难以接受,她离开了代表着那个美好的时代的结束,我多么想让她留下来,好像留下来岁月就不会增长,青春就能永远停驻,我们的欢声笑语就永远仿佛昨日而不是一张泛黄的旧照片。 回想到我自己,烂漫青春却恍惚度过,一团乱麻,七零八碎,稀里糊涂,乱七八糟,我不知道我过得些什么,仿佛在人间监狱待了八九年,回想到我自己,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但是回想起来就觉得满满的无奈,心酸,扯淡,狗血,我有时候想一个人青春都花完了剩下的年岁是不是该苟活在这个世上等死了?或者说青春结束了自己一事无成是不是该削发为僧脱离尘世遁入空门好腾出地方来让那些成功的人欢呼雀跃日夜笙歌? 没人告诉我怎么度过青春,直到回头看我的青春时才慨叹:青春能否再来一遍我重新过?青春能否慢一点我再认真点?青春能否长一些我没过够? 青春走了,余生还怎么过?余生该怎么过?余生还过不过?聪明的人,睿智的你,可否有答案?
。。
侵入性思维,脑子里面会突然跳出对神不敬的话,但是我内心不想那样想,然后就会害怕,会不会被惩罚
胖胖
父母不作为孩子被歧视 所以父母希望孩子怎么样之前先考虑下自己的问题,再来说其他
索菲娅
为什么我老是会想象我和我领导会有一天有亲密肢体接触会发生暧昧关系,但他是有家室的我们不可能,实际我们也只是上下级关系。老是会有预测这种画面
莉莉
请问这张图说明当事人是什么心理状态
熊二
我已婚,前任已婚。因为我觉得对他有亏欠,一直没放下,然后我写了一封信致歉信给他,我朋友说他收到会很开心,甚至会嘲讽我,会让他觉得我对他念念不忘,目前过得没他好,我做错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