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微笑]为什么我老是会想象我和我领导会有一天有亲密肢体接
匿名
为什么我老是会想象我和我领导会有一天有亲密肢体接触会发生暧昧关系,但他是有家室的我们不可能,实际我们也只是上下级关系。老是会有预测这种画面
8温暖
3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柳迪
10个月前
这个一两句说不清,大概可以理解为,你知道不该对领导有想法,也知道领导对你没有想法,可就是希望他对你有想法,想被他照顾甚至更多。
匿名
10个月前
我有点不明白
匿名
10个月前
那就不知道了,我打很小时候就没有父亲了。
匿名
10个月前
觉得他喜欢暗中观察别人,不知道怎么说这个行为我是不喜欢的
匿名
10个月前
我童年没有父亲的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人是相互的。别的主播我直播时陪伴我到最后。我也想人是相互的。我想我也应该陪伴别的主播到最后。别的主播直播时我也要进去陪伴。我有点不敢点进去。我不像人家说进直播间就进直播间了。我有点不好意思。
飞鸟
又加班,别人们又不用加班。不是我效率低,是我事情真的很多。有时候觉得忙一点,离单位里的闲言碎语远一点挺好,可有时候真的事情多的人有压力有情绪,看别人那么轻松潇洒心里又不是滋味。就这么一年到头,辛劳苦劳在单位年终总结里写了又被别人删了,没啥人知道,升职加薪也轮不到我。 也不是真的多在意,就是有时候憋的很了,想牢骚几句,唉
胖胖
父母简直是无情也无义,包括很多人,也不知道让我来这个世界做什么
海豚
快40了,之前玩的好的闺蜜都很势利的样子,一起玩都叫不出来。单位同事的话,又有一种互相防着的感觉。一起吃饭也别捏。 而且叫朋友出来吃饭,总想着这顿该谁请客了,他该请还是我该请,吃饭也吃不到心里去。在一起的欢乐时光也被打扰。(我知道这样感觉很小气,但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想) 是不是成年人的世界社交都是利益为主,怎么能交到真心的好朋友呢?
叮当
没有朋友都是利益。是觉得我好欺负吗。他说你能不能帮我实名一个号。用她的主播号实名你的身份证。这种要求好像不合理吧。都是表面的,没有真正的朋友。网上说个人信息不能给别人。不能别人让你做什么就做什么。我是傻。我不能事事都听别人的。让我登录她的主播号去让我帮她实名身份证。这种要求不合理吧。身份证只能实名一次。给她实名了,我以后怎么做。别人也知道我傻 。我到底应该怎么做。他怎么不用她的家人帮另一个主播实名。
保密
父母从来不问我工作累不累,只会问我这个月挣了多少钱? 去姥姥家串门,姥姥和二姨,一见到我就问我这个月挣多少钱了? 从来不问我工作累不累,日子过得好不好 这话让我感觉在他们眼里我就是个挣钱工具 一点人情味都没有 我就是个不被宠的姑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