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父母从来不问我工作累不累,只会问我这个月挣了多少钱? 去
匿名
父母从来不问我工作累不累,只会问我这个月挣了多少钱? 去姥姥家串门,姥姥和二姨,一见到我就问我这个月挣多少钱了? 从来不问我工作累不累,日子过得好不好 这话让我感觉在他们眼里我就是个挣钱工具 一点人情味都没有 我就是个不被宠的姑娘
7温暖
23回答
刘元元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觉得他们不爱你,你更需要爱自己。 同时,你需要的爱可以问别人要,很大程度上,你不表达别人不知道如何给你,不一定是别人不愿意给你。
匿名
5年前
对呀,这就好比我渴了的时候你问我饿不饿,一个道理。
匿名
5年前
好的哟~
匿名
5年前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会爱自己,加油噢!
咨询师
崔锐锐
5年前
有没有可能是他们不知道该怎么问你其他什么问题呢?问你工作累不累,工作内容是什么?你就能心平气和地交流了么~也许这个跟“吃了么”一样只是一种习惯问法,也有对你关心的意思呢~当然也不是完全不认同你,还是要结合你和他们的关系自己他们除此之外还跟你交流了其他什么来综合评判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一个人不想长大是什么心态,不喜欢成熟这个词
Gill
事情经过:昨天经介绍,认识了一个男生,互相加了wx。今天早上我看对方信息没发过来,所以去问朋友,早上朋友有跟男生交流,男生答复我朋友说了“我会认真对待的”““放心”此类的话 困惑:在我的认知里,男生对我有好感,早上是应该发信息过来的,但他没有发。我就在纠结,还是我见识太少。 我感觉情(对我有好感)行(早上没发信息)不一,就在犯愁。
冰茶
忽然不知道我自己了,没有那么揪心,也没有多少高兴。
AVEnie
我觉得教育孩子好难,我连自己都搞不定,怎么能教育的好孩子。。。。。。。。。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孩弹起钢琴来是那么咨询,那么云淡风轻,那么自然,为什么我的那么拧巴,时而有些撕扯,有抗拒的味道,都是4岁开始学。。。。。我孩心灵越来越差。。。。到底是我的原因还是我老公的原因。。。。。
你的芒果甜吗
他看上的是我的热爱生活的态度,我也很喜欢他,但我和他在一起后变得对什么都没有兴趣,总是感觉一种无形的压抑和压力,分开后我又恢复对生活的热情,这是怎么回事?
风尘
我是一个男生,30岁在小县城生活,有车有房,有一些存款。家庭条件呢还算可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对这个生存有一个深深的恐惧感。这就导致了我在找对象的时候会特别看重女生的家庭。 但是在看重女生家庭的过程中呢,这个会非常干扰我这个择偶的一个选择标准。但可能这个女生我对她没有生理性的喜欢,但是一开始看她家庭条件好,我就选择跟他继续接触,但是接触了很长时间也不会很喜欢。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我自己呢也在一些网站做过一些测试。可以说做了很多测试吧。我怕做一次不准。网上大概说我的是主要的是回避性依恋,也叫疏离型依恋。然后我的负性格主要是恐惧型依恋。我该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