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不想长大是什么心态,不喜欢成熟这个词
匿名
一个人不想长大是什么心态,不喜欢成熟这个词
15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毕竟成人的世界太过复杂太多责任,如果可以的话,在适当的环境下不如就做个孩子吧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长大和成熟,都意味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义务。 不想长大,不喜欢成熟,是对未知的恐惧,和对承担责任的担忧,以及对现状的依恋。这是一种自我保护机制。 对未来的变化感到不安,不知道长大后会面临什么,喜欢现在的生活状态,害怕失去现有的安全感和舒适感,通过退行到儿童状态来逃避。
咨询师
杨丽琴
1年前
可能还没有当够孩子吧,也许做孩子的好处多于长大后。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可能有点逃避现实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那段经历让你还念呢?现在的遇到什么事让你回避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22131
到底是越不联系感情越淡,还是不联系一段时间比较好
愤怒的小馬甲
不知道真爱是什么了 没人在意德行了吗 毁三观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八月份刚满36,在某家公司试用了五天没说成是试用期不合格然后走人了,感觉我的职业生涯似乎看不到希望了。二宝也被老公送回省外婆家去了。在外界看来,这种状态就跟离婚差不多了,大宝继续留在本地,二宝跟着婆家。加上受经济行情的影响,丈夫也不像以前那样每个月定时转一大笔钱。而且矛盾激化了,我感觉我遇到了中年大劫:工作无着落,婚姻岌岌可危。每天都在浑浑噩噩,带孩子都心不在焉,大宝正在放暑假
叮当
我讨厌她们,天天站在门口唠嗑。为什么我总是被孤立。 我的心态不平衡了。我觉得我心里越来越不健康了。因为她们在外面唠嗑,我都不敢走出去。我不想被别人欺负。我走出去才能不被别人欺负。因为走出去见识也多了。就不会被别人欺负了。我得等她们进去,外面没有人了,我才敢出去走一小段路。我怎么才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我不想心里不健康。我不想危害社会。
泡泡
我好想你 但我却怎么都找不到你 在这里见不到熟悉的你 在这里只能回忆过去了 其实我有好多话想说 这一年 我过得不开心 我好想你 可惜我已经瘫痪了 我的腿没用了 。
嘉嘉游
我上司说我是个很大方的人,不会给员工穿小鞋,可实际呢,要个附件,一个星期都还不给我,我连续催了三天了,还有继续催她吗,催着我都烦了。这不是分明小鞋吗,明明就有,可是又不给你,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